www.gzsane.com
【惊雷炸起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快来!各类好看的小说,已试毒】小说书单
  • 白骨大圣
    白骨大圣txt免费全本下载
    “这本算咬火第二本吧,悬疑恐怖,加武侠” 圈内惊爆某顾姓一线顶流有婚约在身,对方竟是恶名满身的颜家大小姐!颜舜华表示有点懵:离线十五年了,刚刚上线,谁能解释一下?在线等,挺急的。路人A:你不学无术品行不端!路人B:你空有其表心狠手辣!某全体粉丝:你臭名昭著配不上顾言玦!!!顾言玦:缠了老子十几年了,什么时候能取消婚约?颜舜华眸光淡…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久见女主
    “幽默风趣,火影同人类从斑,柱间时期开始的”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老夫掐指一算,你现在正在床上看小说,而且还是侧身,搞不好手机还在充电。正在读高三的杨间此刻正躺在被窝
    “恐怖类的,主角获得一卷羊皮卷,开始发家”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万千之心
    万千之心免费阅读
    “滚开的小说每本我都觉得好看,这本单女主,女主活到了大结局” 讲述一个普通人,意外得到一个能随机获得各种身份背景的系统的故事。每周获得一个随机合成的身份。杀手,催眠师,法师,武道家,古代种族,神秘组织成员,庞大跨国集团幕后董事等等随机的身份,奇妙的旅程。(另附普q群331453690。全订群231786531,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进去看看。)
  • 饲养全人类
    饲养全人类如何
    “题材新颖,内容可以,角度独特,值得一看”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法爷的英雄联盟
    起点法爷的英雄联盟
    “wow,fs穿越到lol的故事,题材新颖,可以一试” 秉持奥术之力,双持火焰冰霜——这是一个WOW法师来到瓦罗兰的故事。“叫我罗德,叫我洛萨,萨弗隆烈焰会淹没那些心里没点B数的人”书友群:423282401,欢迎加入狙击催更。...
  • 法师网
    法师网在线阅读
    “不一样的法师,题材,角度特别,文笔不错” 一神一信仰,一界一法师我就是这世界上唯一的法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法师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法师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法师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蓝白社
    蓝白社 小说
    “基金会类型的小说,可以试一试”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享受人生时,他却见到了自称来自蓝白社的收容人员当他理解这个在世界暗处执行…
  • 神话禁区
    神话禁区txt下载全本
    “书荒可以试试,看完感觉还行” 作为一个优秀的进化者,我们所需要的,不是锻炼,修炼,而是先把这碗鸡汤炖好。“嗯,多放点蘑菇,这是有名的小鸡炖蘑菇,我们干了这碗鸡汤,就能进化了。”何凡郑重地道。“你确定你这五颜六色的蘑菇能吃?你不知道这蘑菇有毒,还是剧毒?”柳清缘脸色煞白。“嗯那就是活下来就能进化了,来,你先干敬我!”何凡…
  • 魔临
    小说魔临吧在线阅读
    “小龙的书屋是我恐怖悬疑加有修炼体系入坑的第一本,很不错,值得一看”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