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麦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空间】小说书单
  • 重生之抱个金大腿
    重生抱个金大腿免费阅读
    “重生 养成 很甜 无虐” 大龄不婚剩女林兆晴参加同学会意外出了车祸,一下回到了自己五岁的时候。重活一世,她发誓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弥补人生过去所有的遗憾,让自己和家人都能够幸福起来。但是那个金大腿,未来的土豪同志,难道就不能就好好当个金大腿,当个清白的小竹马吗【为什么还不愿意嫁给我?】【我,怕婆媳关系处不好】【我妈从…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穿书后 胖猫儿在八零作团宠
    “宠文 团宠 有个“大灰狼””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乌鸦嘴转世txt
    “好的不灵,坏的灵”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重生未来之男不好当
    “未来 女伴男装”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锦鲤甜妻在八零
    甜妻在八零txt下载
    “锦鲤 宠文 很日常” 啥,一条小鲤鱼变成了一个傻村姑?前有妯娌欺压,后有极品滋事,可谓鱼生艰难啊。可她小鱼这辈子怕过谁?还不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过,那个据说已经死了的丈夫,怎么突然就又回来了呢?某人:“听说,你到处跟人说,你这辈子只喜欢我一个?”小鱼:“这时候不早了,我去给你弄点吃的,你想吃啥?”某人:“清蒸…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无弹窗
    “越看越喜欢 脑洞很大”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攻略中女主被主神养大
    “题材很新颖 情节有点草率”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穿越全能网红
    穿越全能网红免费阅读
    “细水长流 真实”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