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ichees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现言!入坑决对不亏!!】小说书单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屋你一半小说
    “叶子开新书了!年少青春类型,女主陈恩赐(与男主初遇时化名陈兮),性格不傻白甜,男主秦孑(越看会发现他追媳妇骚的一批),甜宠文!章节不是特别多。特别特别特别nice!”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邂逅调香师
    小说《邂逅调香师》TXT下载
    “小清新啊!很文艺!很贴近生活!被玛丽苏文荼毒的书友们可以换换口味,康康这本!结局开放式有两个,但是我喜欢第一个呀呀呀!” 温州女孩左再,打小就特别热爱赚钱。11岁,一个不小心,一天赚了一百四十万美金。凭借十几岁才被发掘出的调香天赋,没到18岁,便拥有了过亿的个人身家。北京男孩霍风,生来就要继承母亲在新加坡和父亲在香港的两家上市公司。他认为父母离婚,完全都是被太有钱给害的。霍风打小就特别痛恨钱。他最大的愿望,就…
  • 反穿第一妖女
    反穿第一妖妃免费阅读
    “微姑娘的书啊!女主妩媚貌美无比,还挺腹黑,有点扮猪吃虎,因为前世被伤透了心,重生之后表面上看有点滥情(撩小哥哥什么的),其实特别专情。力荐!!!真的超好看!”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无删减
    “当初看这本书的简介,就特别有意思。男主是美人病娇,女主拥有超能力(体温比常人低,害羞的时候特别高,一吃鸡蛋就醉,醉了还会做出如“鲁智深倒拔垂杨柳”这类啼笑皆非的事情,速度特别快,愈合能力强)为了赚钱,在文中挺多副业的。其实女主也是个隐藏的富豪。这本书真的超多笑点,看着很欢乐,半夜笑出猪叫声嘻嘻嘻。男主是那种一生只许一人的人!”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从征服喑帝开始
    “这本书超好看啊!男主世无双,女主美如画啊!而且是身心干净,1V1的宠文!后期真的宠到不行!前期校园,后期夹杂黑道什么的。绝对入坑不亏系列!力荐!!”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报告Boss,你出局了!
    报告boss你出局了免费阅读
    “这本是宠文啊!男女主双重生,有点新颖。男主爱了女主两世,女主前世被猪油蒙了眼,没看上男主,选了个渣男还和闺蜜一起背叛了她。重生一世,一定让事情按好的方面发展,不让渣男渣女如意!” 【超甜宠爽文】宫宁重生的第一天,就把自己给嫁了。婚后,宫宁发现一件事。她的老公会害羞,会脸红。“顾少,你喜欢我吗?”男人脸红,“喜欢。”“我也喜欢你。”男人脸更红了。记者采访,“宫小姐,请问你跟顾总什么关系?”她亲昵挽住男人的手,笑道,“我老公。”作者:秦伍伍所写的《报告Boss,你出局了…
  • 战少你被捕了
    小说《战少你被捕了》TXT百度云
    “这本书车挺多的(重点)!我喜欢哈哈哈。女主是重生,豪门小姐,没有向着后妈继女的爸爸(爸爸对女主挺好)。男主有隐藏身份,比现有的战家少主还要强大!看他们一起撒狗粮啊哈哈哈!” 洛玖玖重生之后,本想弥补那个被她抛弃的未婚夫,谁知再次遇见,仍旧被他宠上天。“结婚后,你是你的,我也是你的。”战念北看着小丫头,目光严肃。洛玖玖:“好。”“结婚后,照顾孩子赚钱养家,所有的都归我管。”战念北语气傲娇。洛玖玖:“okay。”“结婚后,一个星期七天,六天我要例行公事。”洛玖玖一…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这本书男女主身份背景都挺强大的,但都隐藏着(特别是女主)。女主是那种帅痞帅痞的,不做作,性格很对胃口。女生榜里,名次靠前,关注度也挺高。”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我见军少多有病(我见默少多有病)
    我看默少有多少病
    “又一妞妞蜜关于心理学力作!这本女主主修的是犯罪心理学,是当警察抓罪犯的。男主一开始有心理障碍,一靠近自己喜欢的人(女主)就会出汗啊,各种欲罢不能。后来被女主亲亲抱抱那啥啥的给治好了[emot=default,14/]。男女主身心干净,颜值双商都在线。看男女主联手虐渣渣,维护社会和平吧!(好像说得有点大了)” 陈芊墨是犯罪女心理学家,善用微表情洞察人心,快意恩仇号称警界一枝花。重生归来生立足浮华尘世,虐虐渣断断案,唯独甩不掉粘人的军少。对外,他是最强兵王,神秘强大高不可攀。对内军少霸气侧漏:陈芊墨,纯爷们能跪搓衣板吗?换个榴莲过来,为夫跪着跟你探讨下夫为妻纲。芊墨:你有病吧...一句话简介:宠妻…
  • 重生反派女boss
    重生的女反派boss
    “超喜欢妞妞蜜的文!这本是有关心理学的。我当初看文的时候特别有感慨,同时可以了解到许多有关心理学的知识。作者绝对是对这方面看了很多相关资料,有一定文化底蕴才能写出这种书来。女主是心理医生,男主军人(代号one)。是重生文,男主特别宠女主,还是个醋缸。于明朗(男主)是我三次元里特别喜欢的男主之一。这本书真的三观超正,还犹记文中女主说过的一句话(大概意思吧,没有找原文),我陈小倩,就是要开国内最大的心理咨询室,宰最贵的肥羊,睡自己最爱的男人!超有个性有没有[emot=default,13/]力荐哈!!!”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而且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