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姜月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最宠文,黑化病娇文】小说书单
  • 徐少逼婚之步步谋心
    徐少强妻步步谋心
    “文笔不错,男强女强,,,” 【我徐绍寒这辈子没有离异只有丧偶】【离婚?你做梦】【即便是死,你也只能入我徐家祖坟】他是首都商贾权贵长子嫡孙,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神秘帝国企业接班人。传闻,他已婚。传闻,他正在打离婚官司。传闻,他妻子甩他在先。传闻,他暗恋某人多年,不开花不结果不枯萎。尘世间,有这样一种女子,遗世而独立不被功…
  • 我家夫君惹不起
    病娇夫君惹不起全文免费阅读txt
    “不一样的穿越,不狗血,,,”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之总裁住隔壁txt
    “强推强推 娱乐文,女主重生,换一个身体,男主对女主有很深的执念,重生前,对的女主爱不得,恨不得,舍不得,重生后,对于女主患得患失,女主蹁跹,里面有涉及到演戏的剧本,但是剧本都好好看啊,值得一看”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净化
    “大大的新书,换有风格,文章更新中,就是好看呀,”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番外全文txt
    “笙时cp,超级甜,男女互宠,小时候认识,女主失忆,不狗血,喜欢里面的所以cp”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