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浅韵低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年让我坚持看完的霸气且甜宠的小说】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甜妻有点甜txt
    “叶绾绾与司夜寒之间的爱情故事真的超甜 其中还有很多沙雕搞笑的剧情 入坑不亏啊!!!!”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下载书包网
    “这本书主要讲女主的成长之路,很励志,前期剧情很不错,就是结尾有点仓促”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全文txt
    “被皇上赐死的皇后穿越到了现代,没想到一来就是个黑料不断地小明星,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当上影后,并且与皇上再次相遇解开心结,超喜欢微宝的暴力镇压…哈哈哈”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帝医风华
    帝医风华轻免费阅读
    “喜欢沐云轻的脾气。羡慕她与帝九胤的爱情。 超搞笑的剧情 超团结的朋友与家人 再加上超甜的爱情❤️”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txt下载书包网
    “腹黑主义女主夜轻羽 傲娇暖心男主墨夕 女主为消除低等人族与高等人族之间的隔阂,与男主开展出一系列故事,最后成功收获事业与爱情,强烈推荐”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重生后,我成了太皇太后
    穿书后我成了太皇太后
    “题材很吸引人,男女主之间的爱情很甜, 女主因地震严重受伤,却为了让男主先救别人而将自己的声音录制,让男以为她还活着,而男主在做完所有事情后选择自杀结束生命,在重生到古代以后,以为女主已经爱上别人而选择成全,后得知女主过得并不开心,连破十八城,只要对方交出女主,这样的深情男主我真的很爱很爱了” 上一世她不甘被老皇帝摆布,恳求父亲,助青梅竹马逼宫夺位。事成之后,她兢兢业业助他稳固江山,却没想功高盖主,受他猜忌,父亲弟弟战死,她被嫁给别国的摄政王。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她以身,让全朝陪葬。多做多错,不做不错,重来一世,她决定什么都不做。但......造化弄人,二十余岁她成了一国的太皇太…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你入怀101个深吻
    “剧情超甜但还是有些地方很虐 但是这本书让我看到了真正的爱情。从男女主的一路历程走到最后,只剩男主一人。虽然剧情有一点悲伤,但是这个结局却是很现实的”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