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忘书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穿越】小说书单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类似文
    “女主苏叶立志做一个忧国忧民的好皇帝,和男主濮青沐一起创下太平盛世。他们的性格我都很喜欢,各有各的特点,是实打实的甜文。”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穿书后我成了王爷的掌心娇
    小说《穿书后我成了王爷的掌心娇》TXT下载
    “凌苒是个大大咧咧的女主,虽然这种性格不管是书里还是书外都很常见,但是,当她被骗去战场时,没有因为自己是女生而退缩。她的勇敢,确认过眼神,是我喜欢的女主。相比男主而言,我更喜欢临风虽然他和凌苒经常拌嘴,打打闹闹,但是当凌苒被诬陷时,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辩解,这种人我怎么能不爱呢?” “王爷,这是臣妾研究的新菜——草莓炒臭豆腐,还放了花椒提味、辣椒提神。”“爱妃厨艺精湛,真乃本王之福!”“王爷,您上朝怎么还带着王妃?”“本王就这一个爱妃,万一跑了怎么办?”穿书后的凌苒遇到了一位风华绝代、举世无双的盛世美男,只可惜,咦,说好的年纪轻轻命丧黄泉呢?怎么跟原著写得不一样?重生…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甜心菜txt
    “萧兮兮是个名副其实的咸鱼吃货,男主洛清寒也很宠她,他们的初遇虽然不是很完美,但这不正好开始了他们的故事吗?我喜欢他们的性格,他们的人设,以及书里每一点细节。这种甜宠的古风文是我最爱的,作者大大回答问题时声音也很好听,是个温柔的女孩子。”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穿书女配娇养指南
    穿书女娇养指南
    “看到这本书的简介时就被吸引了,这是我第一本追到完结的长篇小说。女主阮凤兮是一个适应能力很强的人,她和男主傅宸轩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他们一直相信彼此,所以也没有闹出什么不必要的误会。阮阮真的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啊,有子暮的偏爱,有家人的支持,这就够了,真的很羡慕她。” 【慵懒娇美贵女×反派病娇王爷】一朝穿书,竟成了古言小说里的作死女二,阮凤兮表示,真是太爽了!作为丞相的宝贝嫡女,阮凤兮果断抛弃了男主,小日子过的快乐似神仙。为了不像书里一样惨死,阮凤兮明智地选择抱紧了书中反派boss的大腿书里的大BOSS傅宸轩无情无欲,阴狠毒辣。但是她身边这个总想撩她的男…
  • 奈何王爷是妻控
    奈何王爷是妻nú
    “秦烟从一开始的都爱到后面的强大,都是我喜欢的,她好像长在了我的审美上。男主墨修寒也很好,给予了一个女孩儿足够的偏爱。感觉自己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遇到这么好的书啊,真的喜欢作者笔下每一个角色,性格特点鲜明,就算反派也有细节。作者大大的另一本书我也在追哦,期待大大的每一本书的出现!” (新书《我家王妃是最靓的崽》已发)【爆笑甜宠,男强女强】秦烟正在大街上骑着自行车闲逛,结果莫名其妙的就穿越了,别人穿越都是那种特别正式的,怎么到她这随随便便就穿越了?她也不知道为啥,关键是她也不敢问哪!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不光莫名其妙的穿到摄政王府,还莫名奇妙的和摄政王成了亲。成亲当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