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粉身碎骨也想护你一世长欢 书虫推荐宠文,女强,快穿~】小说书单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快穿反派今天也很乖免费阅读
    “画风清奇,很不错的快穿文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已完结在线阅读
    “超级喜欢的一本玄幻书,特别好看”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小说未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家太子妃超级凶,有没有很害怕?嘻嘻嘻”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
    穿书后成反派契约shòu
    “嘻嘻,穿书之后成了契约兽,想想都觉得激动”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故事提要——【1v1宠文】意外穿书,穿成人也就算了,居然还穿成一个蛋,孵化后还成为大反派的契约兽?!!对此,唐果表示极度惊恐!大反派想吃她?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想把她送人?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嫌她太能吃?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意外被一只兽救了,还契约了…
  • 废柴夫人又王炸了
    废柴夫人王爷又炸了
    “小姐本张狂,废材不过暂时的” 传闻秦家夫人带回来的小女凤浔,痴心妄想,胆大包天的给小王爷下药,被人赃并获。传闻这凤浔炼丹不会,武道不行,驯兽无能,不比她姐姐秦玉柔的天资聪慧,无数名师争夺为徒。传闻她被小王爷拒绝后,自暴自弃,将自己嫁给了一个瘸子。事实上“昨日小王爷去找凤浔想要投怀送抱,被凤浔家的那只小猫挠花了脸。”“凤…
  • 帝锦天下
    帝锦天下txt免费下载
    “推荐朋友的书,萌萌哒,云儿加油” 【1v1双宠女强】她本是现代金牌女杀手,一朝穿越——被追杀,又失忆,还昏迷!等等,这都是什么神奇的操作?为何她这摇身一变,就成了凤锦王朝最尊贵的皇太女殿下?好吧,好吧,既然担了这身份,那她就姑且做上一做!灭魔教、除政敌;斩奸臣、平南境;救民生、统六国!且看她如何从纨绔原主一跃成为这旷世女帝…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相似小说
    “快穿的大佬文,画风不错哦”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 神医娘亲帅炸了
    小说《神医娘亲帅炸了》TXT百度云
    “看看别人如何带娘亲,嘻嘻嘻(♡˙︶˙♡)” 她是身份显赫的雪府天才继承者,却被至亲刨心挖骨,陷害怀孕,欺辱而亡。再次睁开眼,她是医界神话,一双素手掌生死控轮回,生下天才萌宝一枚。娘亲看上的,全要!带着宝宝,驭兽修行,锤渣男,揍仇人,磕丹药,抢宝物,玉指所指之处皆是她的归属!他是神秘强大的位面帝尊,冷邪无情,杀人如麻。唯独对她,倾尽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小说在线免费阅读
    “很喜欢的一本书,曾经看熬夜看啊”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小说
    “啦啦啦(✪▽✪),总裁文来了,”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