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佐卡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兽世,NP,重生校园,星际】小说书单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妃 鬼医至尊
    “这本就不用介绍了,一个字,棒两个字很棒”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类似小说
    “没看完,但前期看了好几遍”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星际重生:军少的异能小甜心
    男主女主是彼尔,欧雪梅,凌轩的小说是什么
    “有一段时间非常喜欢,看了无数遍,没看过的看看,你不会后悔的” 前世沐晴心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市民,相亲无数遭遇极品渣男,一朝穿越却成星际有名的弱智千金?!不好意思,她现在智商上线,更被全家宠上天。空间异能觉醒,改变废柴体质不是梦,只是这单调难吃的营养剂不能忍。“小妹,你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三个妹控帅哥哥,咽着口水眼巴巴的等投喂;“宝贝,老爸工作可辛苦了…
  • 神蝶巫医
    神蝶巫医免费小说
    “看了两遍,个人很喜欢这类型的兽文” (新书:弃女初修仙已发布,欢迎入坑)孟安雅是中医世家的长女,母亲早亡,父亲冷漠,在继母的冷眼,继弟妹的排挤下小心的生活着。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启了母亲传下来的玉镯空间,从此生活便好了起来,不料,野外探险时被继妹推落悬崖,醒来后竟到了个陌生的世界。看着到处没见过的奇花异草和挂满野果的树木,孟安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