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rjq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行世界】小说书单
  • 斩龙
    免费全本小说斩龙
    “李逍遥过得不是很好,一场游戏改变人生。” 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转乾坤!我要杀尽负我之人,屠尽虚伪之辈!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要这天上诸神,烟消云散!我要五百块钱,先交房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斩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斩龙》作者:失落叶享受阅读享受午…
  • 斩神绝之君临天下
    斩神绝之君临天下txt下载奇书网
    “主角种子浩不畏艰辛,一路成长,守护身边最重要的亲人朋友,令人起敬。”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惊世浩劫困落尘,元损魂留待缘人。破斩乾坤万千灭,天地逍遥任我行!一个少年,一段传说;一座洞府,千年企盼。携手红颜,仗剑天下;混沌神珠,破天诛魔!少年钟子浩,意外获得至宝混沌珠,从此开始了崭新的人生历程,一步步登临武道巅峰。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书中有绝世天才的碰撞,快意…
  • 妖神记
    妖神记小说最新免费
    “主角聂离重生后为了保护身边的亲朋好友,击败圣帝的信念愈加强烈。”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百战成皇
    小说《百战成皇》TXT下载
    “整整一百战,主角蓝谦从一开始一无所有,到最后成为皇者,身边更是有很多兄弟朋友,还有最重要的亲人。” 一次意外,蓝谦连人带魂穿越到了战魔大陆,开始一段惊心动魄的异世界之旅。灵泉之益,铸就庞大丹田,得以随心所欲地挥霍灵力;凡人之躯,竟是十绝之体,更是千年罕见的纯之圣体;炎黄子孙,并非空穴来风,且看本命武技的全面觉醒。蓝家老祖,药皇东臧,宙合神碑,蓝谦携三道传承,闯战魔大陆;莹华果,药王体,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