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十月的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言情,宫廷,田园】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免费阅读 小说
    “不用我说,这样子的筝爷怎么可以错过!!! 初筝眸子一眯:“你讨厌我牵你?” 辛逐微微瞪眼,下意识的反驳:“不是,我没有。” “既然不讨厌,我牵下你怎么了?你有什么意见?”初筝不给辛逐任何说话的机会:“下面这么危险,我牵着你,更安全。””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小宝这么可爱,怎么可以不看 小宝呆呆地看着慕颜欣喜若狂的神情。 原本紧绷着的小脸上,缓缓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那双被水洗过的冰蓝眼眸,在这一刻,比最晴朗的天空还要澄澈,比阳光照耀下的蓝宝石还要璀璨。”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琴音仙路
    玉昆真慕容《琴音仙路》
    “修仙文,双女主,走剧情流,走心不走肾,欢迎跳坑” 新文《雾锁道途》已发文,感谢你们一直的支持穿越剧越来越火热,周围的同事每天都在幻想穿越的奇迹,作为宅女一枚的顾轻羽没想到这样的奇迹降临到自己身上,而且还是一本仙侠文中的炮灰,跟着剧情走?等死?可死了之后还会穿越回去吗?象其它女配文一样跟女主男主斗?斗死了女主谁来开启飞升通道啊?而且还不一定…
  • 极品女仙
    梦蝶庄生攻略
    “许紫烟霍然抬头,双目直视许浩量,双眉微微向上一挑,眼中闪过一丝愤怒。原本许紫烟就对家族没有多少归属感,当初自己还只是接受客卿长老的位置,不肯加入许家,成为供奉长老。如今,没有想到那许浩量竟然赤裸裸地逼要自己的功法,这如何是许紫烟能够忍受得了的。” 一个现代女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附身在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家庭中。却因得到丹符宗的传承,踏上修仙路。本书很爽,很腹黑,很,你懂的!铃动天下书友群(1):1·6·5·4·2·8·7·8·9铃动天下书友群(2):1·4·3·9·2·5·8·1·1铃动天下书友群(vip铁杆群):2·0·7·0·2·…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txt微盘
    “云想想坐上韩静的车时,总感觉到有视线若有似无的落在自己身上。 她敏锐的顺着那个方向看过去,竟然是静静停着的一辆加长版豪车,只看到车身并不知道是什么牌子。 就在她准备收回目光之际,车窗被摇下来,她就这样不期然的对上了半张脸一双眼。 那双眼睛很难以形容,它有着亚洲人的狭长,又有着欧洲人的深邃。 距离原因,云想想看不太清楚,这个时候恰好中间一辆车驶过来,车灯照亮之下,在车子擦过视线之前,云想想捕捉到了一抹极其潋滟魅惑的紫”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阡陌成凰
    小说阡陌成凰兑huàn码
    “浓雾之中,一个高大黑色的男子,右手执笛,横在唇边,吹奏着诡异的调子。墨色镌纹的长衫,暗红色的长袖,风中烈烈翻飞。 君如庭前玉树。 貌若九天之月。 他目送着那辆马车,跌落悬崖。薄唇变勾起一抹冷冽的弧度”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