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那年花开忘流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巿加玄幻】小说书单
  • 至尊兵王
    唐朝风流特种兵
    “还行,本书才看几天,” 杨浩拉着姬娜的手,飞快的在小巷中穿梭飞奔,今天这一场忽然面临的围追堵截,让杨浩很是吃惊,也很是迷惑。樂文小說|在杨浩的设计中,在杨浩几人已经如此的隐瞒自己的行踪后,对方是绝对不可能找到自己等人的,可是为何现在自己等人却被人追杀?身后汹涌而来的人群,杨浩也已经飞快的打量过了,这些人显然都是日…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八零电子书
    “喜欢之三,结局不是那么好”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修罗武神
    修罗武神真正无弹窗
    “喜欢之二,几年了像生活”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魔天记
    魔天记正版免费阅读
    “喜欢之一,里面人物多了看”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