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灵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心所欲,无聊看看】小说书单
  • 快穿游戏:攻略黑化男配
    快穿游戏:攻略黑化男配
    “个人觉得还可以,书友们可以看看” 作为一名来自未来科技世界的宅女,苏酥平日里最喜欢玩网游。不过是玩个快穿游戏,却吸引了男配小哥哥的注意力。嘿,小哥哥一言不合要黑化,这可让她怎么办?不怕不怕,游戏在手,美男她有。叮,您的专属男配已上线。【本文1V1,男主专情,女主前期没心没肺】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女配boss打脸攻略
    “给大家推荐推荐,个人觉得很棒”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玉珩展黎《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给大家推荐推荐,个人觉得很棒”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