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宇智波鼬(我偶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好书】小说书单
  • 合成你的文明
    合成你的文明小说
    “一个不错的脑洞小说,可以追” 「请选择3个0级文明,尝试合成1级文明。」「正在合成发生变异,合成出能星际跃迁的0级文明。」看着屏幕中几排士手持火铳,跑到其他星球用排队枪毙战术作威作福的场景,望安陷入沉思。他排出九枚大钱:“再来2个0级魔法文明和1个0级蒸汽朋克文明,今天我一定要合成1级蒸汽魔法朋克文明!”
  • 精灵之性格大师
    精灵之xìng格大师1007精灵之xìng格大师
    “不错的精灵小说,推荐” 《精灵之性格大师》故事提要——2019暑假一起快乐养精灵~愿青龙指引你在十点法力值的时候钓上一整天的鱼!“我穿越了?”“为什么还有条性格保守的咸鱼王在我身上蹦迪?”杨御默默地叹了一口气.“去吧,咸鱼王,十万伏特,电死他丫的!”这大概是个战斗时经常面色古怪的主角~以及另类的训练家、培育家、协…
  • 咸鱼系文豪
    水长东张小凡《咸鱼系文豪》
    “( ̄y▽ ̄)~*捂嘴偷笑” 【新书《打怪升级在漫威》火热连载中】娱乐不朽,文坛万岁!秦川的梦想是买一栋别墅,养几只宠物,当个悠闲散人。可万万没想到,写着写着就变成了读者无数的文坛大家!
  • 向往的生活之娱乐大师
    从向往到娱乐大师小说
    “( ̄y▽ ̄)~*捂嘴偷笑” 《向往的生活之娱乐大师》故事提要——穿越平行世界,带着一个世界知识财富的叶明轩,从向往的生活开始,搅动娱乐圈的风云.且看他如何一步一步成为娱乐大师.单女主,不玄幻,生活化.建了一个交流群:284055821欢迎大家来聊天灌水提意见......
  • 向往之美食供应商
    向往之美食供应商资源
    “( ̄y▽ ̄)~*捂嘴偷笑” 新书《三十出道从综艺开始》求收藏推荐。凌睿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正在拍向往的生活。“叮,发布主线任务:靠厨艺征服节目组,留在向往的生活。”凌睿表示,压力很大。于是,做个饭,谈个恋爱,拍个戏,录个综艺,发个糖这本书就是个平淡的不能再平淡的小说了,想看装逼打脸的绕道啊。别点进来!欢迎水友们…
  • 木叶之旗木家的小白毛
    火影之旗木的新月
    “( ̄y▽ ̄)~*捂嘴偷笑” “佐助,你要做什么,蛇叔可是我老师!”“鸣人,就算我们同一天生日,我们先把各自手里的丸子散了吧!!”“小樱,你别动手呀~”旗木家的小白毛跃到树冠上,大喊:“动脚也不行...”Tags:火影之旗木家的小白毛、玛超、火影之旗木家的小白毛txt全集下载、火影之旗木家的小白毛无弹窗、火影之旗木家的…
  • 从绿藻头开始
    小说《从绿藻头开始》TXT下载
    “( ̄y▽ ̄)~*捂嘴偷笑” 海贼世界,小狐狸捧着满是贝利的提箱,妩媚一笑。地下层寻求邂逅世界,精灵利昂一脸严肃。看着面前这架在咽喉的和道一文字,以及满脸煞气的古伊娜,索隆默默回想起弟弟亚当所遗留的最终秘诀。眼角泛泪,露出悲切表情,索隆压着嗓子开口,“你的刀就这么对着我的咽喉割下去吧,你也的确该这么做.........…
  • LCK的中国外援
    lck的中国外援715无删改
    “( ̄y▽ ̄)~*捂嘴偷笑” 英雄联盟从来都是韩援当道,这是一个中国人在LCK掌控雷电的故事。SKT,一个传奇的俱乐部,FAKER一个传奇的选手。S8是整个LCK最灰暗的一年,也是SKT最失意的一年。黑黄、T皇、P皇联手将李哥抬出了世界赛,于是SKT决心重建,三皇被扫地出门,Bang远赴北美养老。李旭来了,他告诉所有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