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是笙凉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家亲亲美人亲亲老大的书】小说书单
  • 爱妃已经三天没打我了
    小说《爱妃已经三天没打我了》TXT百度云
    “这个!好看!虐男主!虐他!” “你爱不爱我?”俊美的男子望着她,嗓音邪魅温柔。她嗤笑,“滚,爱狗也不会爱你。”后来,他果然见到她牵着条狗在他眼前温柔嬉笑,却对他不理不睬。清冷的嗓音倏地森寒肃杀:“将本座的刀拿来!”属下:主子您这是想不开还是要杀狗啊?前世,她是身负万千光华的神女,也是爹不疼娘不爱,被白莲花姐妹坑害,被未…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txt
    “依依and某只百里之间的爱恨情仇啊~作者同名小少主在这里等你~”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 高冷漓殿狠腹黑
    (全文修改完毕)(因此建议关闭想法再进行阅读)异界星球,位于宇宙一角古老而神秘的星系。它的体积与地球
    “女主女扮男装、重生、强势、打脸爽。男主有受的潜质哦~” 【男主林言,女主风漓】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文√宠文√风漓,异界星球万人敬仰的风家家主。再次睁眼,却成为了外人眼中的风家弃少。说她内向阴沉?可那温润笑意撩人于无形。说她靠脸吃饭?可那无双才华却惊艳众人。商业圈?近半的经济股份资料坐拥在手。娱乐圈?当红影帝也要为她让出席位。上流圈?贵族们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