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揽霜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结文】花样百出,等你来撩【甜宠无虐】】小说书单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亦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古言,开头男女主并不相爱 女主穿越,男主是个皇子 因为女主是男主的药才留下女主 皇爷爷是个助攻,虽然是个已故之人 还不错,挺喜欢的,不虐”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txt免费下载
    “本书有下部,并不影响阅读,可当单独故事看 男女主一见钟情,1v1,甜宠,相信我 本书深得我心,以至于追完结了 男女主借大佬,会复活”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恋上
    “同样的一见钟情,不虐,甜宠,1v1 女主穿越后的身份是女配 所以会有各种奇葩,见谅 系统流,系统存在不太明显 虐渣打脸都有,狗粮也有”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穿越后我成了国民女神
    女装后他成了国民女神txt
    “没有追完结,不过快了 女主也是穿的,是个“小锦鲤” 掌管财运与水逆,推荐一下作者 男主是个高冷款,不过有点腹黑 作者已完结快穿不错,已追完结好几本” 【1v1苏爽甜宠】修真界招财猫属性的洛师师,一朝渡劫被雷劈到了现代爹不疼后娘不爱,妹妹欺负未婚夫劈腿的小可怜身上。拿着这种狗血剧本,众人都等着看笑话。上层圈子画风突然变了。某知名落魄富豪:洛小姐,求发财。某特殊破烂剧组:洛小姐,求暴富。某顶级大佬:洛小姐,求婚请收一下。大家懵逼时,国民之声…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又套路我
    “男主病娇,本身就属于大佬,是个粘人精 超爱女主,这本书上一本快穿的下部 不影响阅读,可当单独故事来看 有些血腥位面,不太严重,可无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