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沈寒星白灵薇《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相信我,看完这本书,你会爱上它的”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全文txt下载
    “烟烟也很可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百度云
    “很甜,没虐,欢迎来看哦” 【1v1高甜预警,男女双洁】荷华在蓬莱中待了千年以后,终于让她得到了一个机会离开蓬莱执行任务,秉持着敬业的原则,荷华完成任务时都很认真,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个人围着她转?初见,他对她说:我的心率是每分钟113次,我的呼吸频率是每分钟26次,我的体温是38.7度,会出现这样的症状都是因为你。后来…
  • 快穿之宿主超萌哒
    小说《快穿之宿主超萌哒》TXT下载
    “很好看,真的,不虐,” (已完结,放心食用)1V1,甜宠(五星好评哟)吃货小面瘫进入为她创建的三千位面,只为收集容染的灵魂碎片。“我会保护你的!”“美食之下,你最重要。”“撩我可以,吃我的零食不行!”“你的脸像棉花糖,可以咬一口吗?”被感化的小面瘫,学会了在线撩碎片。被撩的容染眼底流淌着笑意,任由她摸自己的脑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