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清秋梧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穿越奥特曼之归途墨莎
    “我还以为人死了之后灵魂会去地狱,没想到会被你拉到这啊贝利亚,这是不是说明你门不是动漫产物?”墨莎一
    “或许每一个人都有未泯灭的奥特之梦。” 死都死了,剩下一个灵魂被平行宇宙的叫贝利亚奥特曼的家伙带到他的世界代替他,一个女的代替男的是不是有毛病啊!算了,既来之则安之,代替就代替吧。什么?梦比优斯居然叫她姐姐,赛罗是她的徒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这个世界在她来了之后就改变了?女主魂穿奥特世界,后来拥有新的身体,cp是高斯,后半部…
  • 漫威宇宙的死神
    漫威宇宙死神
    “一本搞笑智慧实力,与现实生活并且相容的书。” 当灭霸带着大军入侵地球,准备夺取无限宝石完成自己的心愿时,突然发现事情好像并不简单。他不但要面对神盾局,光照会,瓦坎达和复仇者的联军,还要面对王杨和他的破面以及灭却师大军“不知道现在撤退还来不来得及?”灭霸表面稳如老狗,内心实则慌得一批!
  • 奥特时空传奇
    奥特超时空传txt下载
    “为了孕育万物的海洋加油。” 奥特时空传奇-东边的蝉
  • 守望先锋降临漫威
    守望先锋漫威联动
    “你就不想看看两大组织之间能碰出什么样的火花吗?” 穿越漫威,成为守望影业CEO,没事拍拍守望先锋电影,赚点钱过着咸鱼的日子,美滋滋。奈何故事发生在多灾多难的纽约,为了自保只好变成守望者,甚至还要借助守望者的力量。罗宁:你们特么就不能闲下来吗?洛基:我有一个梦想!奥创:为了世界和平!灭霸:老子必须打那个响指,为了全宇宙的计划生育!罗宁:MM…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