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类型大杂烩,总有喜欢的】小说书单
  • 武破九霄
    武破九霄免费阅读
    “” 一不小心,挖洞挖到了异界,一枚神玉,改变了林尘的命运,天才之名,由此而得!这是一个没有科技文明的时代,武者为尊,弱肉强食的时代!这是一个从来没有过的自由时代,在这里,只要你实力强,想杀谁就杀谁!为了替不靠谱的老子报仇,为了杜绝其它人打自家小萝莉的主意,林尘除了努力修炼,别无他法!且看三观纯…
  • 傲世丹神
    免费听傲世丹神
    “” 少年沈翔艳遇神女和魔女,得到她们的无上传承,获得逆天神脉,学得绝世神功,掌握超绝丹术,这使他在武道之路春风得意饿的时炼点丹药当零食吃,寂寞的时候调戏高高在上的神女,无聊时耍耍那些来求丹的武道高人,累的时候让身边的娇妻们按摩按摩想观看更多的精彩内容,请收藏关注《傲世丹神》!【已经完成过一本3…
  • 武道至尊
    武道至尊主角
    “” 一息若存,希望不灭。身怀神武血脉的王辰,肩负重担,带着家族的仇恨,带着梦想踏上武道。杀仇人,寻武道,名动天下,带领着家族,带领着没落的宗派,他开始了他的征程,开始了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问鼎之路,何其困难,无边杀戮,蔓延而来。且看,他如何克服重重困难,神武血脉,君临天下!金刚之身,问鼎苍穹…
  • 绝世武神
    绝世神武7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网游之王牌战士
    网游之王牌战士小说
    “” 黑与白?吾不知!我只知道吾意即天意!善与恶?我不管!我只坚持吾心即道心!一块神秘的石心,一段传奇的历程!习得白云城主叶孤城绝世剑法天外飞仙的叶城携带着《神域》游戏虚拟人物的背包穿越神域大陆,开始了他的彪悍人生!——我是叶城,看我天外飞仙!————————实力划分玄旋境——气玄境——人玄境—…
  • 网游之醉行天下
    仙游醉天下
    “” 网游之醉行天下-醉繁尘
  • 网游之王者无敌
    网游之王者无敌书包网
    “” 现代武器和古老魔法的碰撞!神秘异能与古武之间的较量!群雄割据演绎王时代的序章!神秘青年夏天宇为完成重要承诺进入游戏《苍穹》,意外选择被诸神唾弃种族,却获得神秘转职卷轴,在举步艰难的游戏中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让天下人闻风丧胆的恶魔!他是强者,背负着沉重的守护。他是恶魔,注定了寂寞和孤独。一个隐…
  • 邪圣重生
    邪圣重生txt全集免费下载
    “” 身怀无上法,重生少年时。前世的仇人,所谓的天才,一一踩倒;曾经的遗憾,遗失的美好,统统弥补。脚踩仇人尸骨,踏破三重星界。任我逍遥一世,成就邪圣重生!什么,高处不胜寒,高手多寂寞?没关系,会有美女为我拥抱取暖。境界划分:凝璇境、炼体境、引星境、御星境、化星境、通灵境,涅槃境、尊者境、王者境、…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改编全文
    “”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杀神
    杀神txt电子书完整版
    “”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