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夜ღ无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5年老书虫力荐】小说书单
  • 将夜
    将夜百度百科1003将夜百度百科
    “与天斗,其乐无穷。夫子化月,师兄弟们都在保护着的梳碧湖的砍柴人,最终日了昊天”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1002异世界的美食家
    “目前还没看完,前期与将夜风格有点相似,但是不套路,不扯淡。以一己之力推动整个国家的灵气复苏及进阶发展,异世界,但部分信息可按照地球情况理解。”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小说txt
    “轻松型穿越异界后的生活,偏种马向,偏历史架空。看过类似书的就别看了,这种类型的书看一本很爽,两本还凑合,套路性严重”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还是地球人狠
    地球人够狠
    “影视漫画大乱斗,主角有点逗比,人设很丰满,内容不骨感。看主角在全球甚至星际范围内浪翻天” 路人甲:“听说了吗?大清亡了!”路人乙:“你是哪个原始部落穿越过来的?”路人甲:“嗯,听说了吗?外星人要跟咱们在一个服务器玩游戏了!”路人乙:“这特么全地球的人都知道了。”路人甲:“嗯,听说了吗?人类可以凭借肉身在宇宙中穿行了!”路人乙:“也许只有蚂蚁还不知道这事吧?”路人甲:“那你知道怎…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txt下载
    “兽华版地球正在逐步蚕食平行世界的地球,一个穿越的独一无二小毒奶怎样才能拯救这个世界”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