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章鱼驺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海贼 火影 都市娱乐 同人】小说书单
  • 我在火影画漫画
    我在火影漫画画
    “很喜欢这种类型的小说” 穿越到火影世界,还成了木叶鞍马一族的成员。即便精神力强大,但鞍马一族的血继限界没有,副作用倒有他一份。就在赤羽头疼时叮!宿主激活漫画系统。ok,金手指到手!忍术?血继限界?只要我能画,什么都有!等等为什么要先画火影忍者?l0ns3v3
  • 史上最强导演
    史上最强导演免费阅读
    “主角有两个好基友一个拍喜剧,一个拍爱情片” “韩导又出新电影了?,那必须得看啊,不然我就和时代脱节了”——一位普通的观众。“今年的奥斯卡已经颁给韩秋导演了,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在定制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奖杯了,名字嘛,还是刻韩秋的。”——奥斯卡。“是他丰富了人民的文化生活,是他弘扬了华夏博大精深的文化,是他让我们的精神得以升华,感谢他…
  • 海贼之国王之上
    海贼之国王之上txt下载奇书网
    “主角的金手指很好,很喜欢这本” 《海贼之国王之上》故事提要——圣斗士军团,巨人军团,死神军团,忍者军团...世界政府,海军,七武海,四皇...轮番上阵,粉墨登场.红土大陆上天龙人至高无上,作威作福.在红土大陆地下,四通八达的洞穴中,一列列蒸汽火车呼啸而过,贯通了四海.ps:求收
  •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txt百度云
    “很好的火影同人,主角穿越成了河流之主” 【这是火影同人】主角人设:LOL英雄河流之王塔姆。这是一个物种不明的假蛤蟆混入忍界最大雇佣兵公司妙木山,又顺利拿到千年豪门日向家族offer,从此成为雏田大小姐贴身保镖、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的职场励志故事。好吧...这其实是一个大挂比在忍界培养各种小挂比,用外挂打败拼爹的毒鸡汤故事。PS:新人…
  • 头号偶像
    头号偶像全集
    “不喜欢女主,但选歌很好” 意外得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的财富,于是他平步青云,从一个小小的鼓手开始,一步步走向世界的舞台。《梦想的声音》中,他是让所有导师惊艳的素人选手。《演员的诞生》中,他用演技征服观众,引炸娱乐圈。他即是铁血硬汉,又是反串大师。“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个腕儿,但不知道为什么时代杂志非要追着我拍,我也想低调…
  • 诸天世界的天道
    诸天世界道
    “个人很喜欢这个类型的书” “我命由我不由天,若命由天定,我必弑天!”穆元面无表情看着在渡劫的天骄,默默将天劫威力上升几个级别“苍天既对吾如此不公,那吾即当灭天!”一位刚穿越来的少年站在山峰对天发誓,穆元表示从那来回那去,一道雷电送回家“我等身来自由身,谁能高高在上!今日我便要逆天”,“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我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