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stop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调香师
    调香师同人小说
    “仙气飘飘的男子你不爱?” 你有非得实现不可的愿望吗?你有求而不得的人或物吗?你有执着多年的却无法满足的欲望吗?如果有就去百里香阁找一个叫百里留香的调香师,她会实现你的愿望,但请不要后悔。
  • 桃花债
    男主女主是衡文,天枢,本仙的小说是什么
    “复杂的感情……耽美。” 天枢星君和南明帝君有私情,被玉帝贬下凡界,玉帝钦点我宋珧元君下凡对他二人残酷折磨,棒打鸳鸯。迫于玉帝的权势,本仙君屈服了,下界做了个藩王世子,将文弱书生天枢星君强抢入府。星君啊,本仙君实在是逼不得以,你我在天庭上还有点梁子,你以为我想和你每晚上睡一张床么?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txt下载全本
    “恐怖灵异小说~好看啊!贼好看的!”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