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度红尘,桐无相思*humn,socie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强势有一些比较励志。】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txt书包网
    “我特别喜欢女主角苏瓷它比较软萌。但是真正嗯,了解他的人,知道他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那个学渣要上天
    直上青云的小说那个学渣要上天
    “女主角时宁,是一个对感情比较木讷的人。不接受,年龄比他大的人。”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我特别想尝一下女主角做的那些菜。听起来就感觉,我的口水要流下来。”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