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这小说不看也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闲时间看一看,心情舒畅走路飘】小说书单
  • 我真没想出名啊
    我没想出名啊txt下载
    “当一个吊斯一心想贪点钱跑路时,你特么告诉我电影票房炸了!老子火了!不过没事,我依然想跑路。可是冰山美人兼投资商对我表白?!想跑路的我该肿摸办?在线等!” 那一年,穷疯了的陆远拿着五个小时写好的剧本,成功地向某白富美忽悠了一百万投资起初的他只想花八十万随便拍拍应付下,然后在电影上映前夕卷走剩下的二十万回老家从此老老实实地娶老婆做点小本买卖,同时打死他也不来横店了但是票房爆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没想出名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天秀从绝地求生开始
    逆天从绝地求生开始
    “我曾经一锅拍死韦神,也一车压死周莉莉,我曾经直播救人,也直播带菜鸡吃鸡………………………………………” 王袖发现自己被绑了一款天秀系统。可这些任务都是什么鬼?任务一:在绝地求生中用摩托车吃鸡!任务二:在英雄联盟里,用暗夜猎手将uzi打到自闭!任务一奖励:现金100万!任务二奖励:手速提升100倍!王袖:md,真香!
  • 大唐第一坑爹皇子
    大唐第一坑爹皇子 下载
    “老子穿越了?成了太子?当太子是不可能的,着辈子都不可能!我得想办法要老头子废了我的太子………………… 李世民:这逆子是想上天吗?王德:皇上太子坐气 球 飞 上天了!李世民:……” 21世纪的超级纨绔,带着一款超级纨绔系统穿越到大唐,成为李世民的长子李承乾。李世民大骂:“我大唐要毁在这个逆子的手里了。”长孙皇后气愤的说:“我怎么就生了这么个混蛋。”长孙无忌无奈的叹息:“我没有这样的外甥,我不是他的舅舅。”程咬金大笑着说道:“这小子不错,我程咬金喜欢。”李靖气愤的说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