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梦幻  静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现代重生,空间,女强。】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最强千金
    重生之最强千金19楼
    “神医 重生 空间 虐渣 女强” 婚礼当天,青梅竹马的新郎选了千金妹妹,她身躺在玻璃碎渣上,看着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私生女的身份,任人践踏,连亲生父亲都不看一眼,最后竟惨死在掉落的玻璃灯罩之下。再次醒来,重生到了十七岁。家徒四壁,还未牵扯豪门宅院,一切重新开始。空间器灵相助,她踏上修真之路,弱小的身影渐渐强大!学习炼药,医…
  • 重生之军爷溺宠狂妻
    重生之权宠狂
    “穿越重生空间” 苏婉在飞升渡劫的时候被天雷特殊照顾了,好不容易已经挨过前面八道天雷,就差临门一脚就可以去找师傅了,可是看着那八合一的天雷,苏婉都来不及吐槽,整个人都被劈没了。被雷劈没了的苏婉重生了,重生在一个可怜的现代山村小妹身上,然后开始了她新的一段不一样的人生旅程。jípǐn亲戚拿了她的给她吐出来,呵…
  •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
    弃妇重生豪门:千金崛起txt免费下载
    “重生 空间 女强 豪门 穿越 情节爽快” 前一刻,她还是被陷害处死的下堂妇;后一刻,她却重生成了豪门千金。且得天厚爱,送空间法宝,得医仙传承,从此后,她一针掌生死,一手掌命运,步步荣华,打造盛世锦绣,凤傲九天地位显赫的他,成为她最贴心的忠犬,一路为她保驾护航,带着五个又萌又宝的小包子,一起奔向幸福生活推荐九月的完结文《神医下堂妃》…
  • 豪门之种个庄园好悠闲
    庄然田元冬《豪门之种个庄园好悠闲》
    “重生 空间 虐渣” 重生的庄然回到五年前毕业答辩的现场,正在感叹上天待她不薄,又得随身空间,这巨大的惊喜简直快要砸晕她。本以为一切都会跟着改变,回到农村,渣男父亲的一顿毒打,让她彻底绝望,全力以赴的帮助母亲离婚。这个社会,钱不是万能,但是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开餐厅,建庄园,空间在手,发家致富就跟玩儿似得。可是…
  • 首席强宠:修仙女帝在校园
    七仙女校园
    “女强 爽文 腹黑 校园” (1v1女强男强超宠文,电竞古玩商业杀手等等元素集一体!)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尊主,被人刺杀,魂穿现代。她是21世纪的高一女学生,胆小废柴又窝囊。一场意外,使两个灵魂穿越时空产生交集!说她懦弱胆小好欺负?她修炼法力手握神器,横行校园商界,左手打脸渣爹渣亲戚,右手捏死小白莲!说她废柴无能没有用?…
  • 唐家有女初修仙
    唐家有女初修仙00
    “女强 重生 爽文 腹黑” 她是异种人,母亲是实验体,因为身怀九阴天离体的灵根被吸血鬼拿来做实验,从而怀上了她。母亲怀上她后,为了逃避追捕,逃到一个小县城嫁给了一个赌鬼做继室。为了逃避追杀,她隐藏异人血性做一个普通的人类。继父好赌成性,不务正业,母亲善良软弱,并把继父的一儿一女托大,还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她同母异父的弟…
  • 军少的腹黑娇妻
    军少的腹黑娇妻电子书免费下载
    “重生 金手指 打脸 异能 逆袭 虐渣” 白晓重生回到一九八五年自己十八岁高考放榜时,奶奶和小叔害怕她脱离他们的掌控,不惜藏起了录取通知书,这一次谁也休想阻碍她上大学的梦想,当兵的哥哥,出嫁的姐姐护她上一世,这辈子她来守护他们陈世美的渣爹,继母继妹都靠边站吧,咱不认识你们。当她毅然决然跳下河以后,那个谁这不是谋杀,姐是找回上辈子的…
  • 重生之女王酷酷萌萌哒
    酷酷萌萌哒周末
    “豪门 女强 重生 空间” 这是一个重生女收伏傲娇渣男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从山村出来的贫家女走向女王的故事这也是一头傲慢嚣张狼变忠犬的故事这更是一个苦逼男漫漫追妻路上内流满面的故事重活一世,却投生在了重男轻女超严重特特特贫困的家庭里她刚睁开眼就遭受了裸的嫌弃床边站着的数一下1。2。3。4个再淡定的她也忍不住吐槽艾玛,我…
  • 重生九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九零军妻撩人百度云
    “重生空间 灵泉 虐渣” 重生军长掌中宝,身娇体软易推倒。身怀空间有灵泉,虐渣治家样样好!上辈子受白莲花迫害,渣男欺骗利用,一世凄惨痛苦。姜小轻发誓,这辈子要用自己的双手,为家人,为自己,编织出一个锦绣人生!白莲花想诬赖她?今天她就要表演一个辣手摧花,让各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渣男想她?姜小轻不屑:这么丑,我会看…
  •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冷墨白
    “末世 重生 逆袭 金手指 宝宝 空间” 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大人,你丫的嘛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