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圈圈饼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先秦背景小说】小说书单
  • 春秋小领主
    春秋小领主txt下载全本
    “主角是身穿,穿越后阴差阳错成了赵氏孤儿中的赵武,作者在写的时候有用到一些典故,借鉴了些戏曲。” 春秋时代,是中华文明的根源,因为中国一半以上的姓氏都在春秋形成,一半以上的成语形成于春秋时代,我们文化的始源也在春秋因为有了这段历史,才给我们留下了人类历史上最辉煌的遗产。一个偶然的原因,某男穿越来到春秋,成为一个春秋时代的封建小领主。他是幸运的,因为他来到这个伟大时代的霸主国,成为一名衣…
  • 铁血大秦
    铁血大秦笔趣
    “很热血的一本书,主角穿越前是爱国人士,保钓中去世穿越成扶苏公子。只是沿袭了男频一贯的种马后宫。” 程风,一个因保钓而死的英雄阴差阳错的回到了秦未,成了公子扶苏。在那个英雄辈出的年代,请看扶苏是如何一步步踏着血色的泥泞执掌天下的大权,又如何与项羽、刘邦角逐那锦绣江山的#38;#38;lt;br#38;#38;gt;强烈推荐爵士自己的新书:《绝地反击》一月中旬刚刚上传,再现苍茫乱世中中华英…
  • 战国之军师崛起
    战国军师崛起txt
    “主角塑造的有血有肉,定位为现代的普通人,社会学专业出身,读过很多名著。目前看到百多章,主角对于秦国更多是在经济底蕴,财富收敛,技术发展上的贡献。” 穿越战国,身处战场前线。连鸡都没杀过的白晖有三个选择,砍人、被人砍,不战被秦律砍。如何逃脱砍与被砍的命运?惊闻兄长姓白名起!白起:幸得吾弟!再无后顾之忧!秦王:秦有白氏兄弟,乃是秦之大幸!秦国士兵:白将军是个大好人!白晖:王上,臣有一言不知当讲不当讲!@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大秦帝师
    大秦帝师全文免费阅读
    “很老的一本书,作者言语间极力反映先秦风貌,夹杂了些贫穷时的见闻,主人公谦虚风雅,见闻知识累积丰富。是我看的第一本男频,也是第一本先秦背景小说。” 秦始皇决心奋六世之余烈,发动统一战争,扫平山东六国,历经十年征战,秦始皇终于实现了振长策而御宇内,吞二周而亡诸侯,履至尊而制,执敲扑而鞭笞天下,威振四海的雄心壮志。明星企业的营运官周冲意外地来到这一特殊的历史时期,因缘际会,成了秦始皇的帝师,名震天下。在他的辅佐之下,秦始皇要如何才能完成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