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幽幽谷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美甜宠都市言情】小说书单
  • 蜜捕鲜妻:冥少,请下套!
    蜜补鲜妻冥少请下套
    “冥少以安,都市总裁,强强联手,内容有趣,狗粮多到撑死你们”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拿到结婚证的时候,乔以安傻眼了。谁能告诉她,和她领证的这个普通男人,为何摇身一变成了那个叱咤风云,令人闻风丧胆的金融界男神!“冥北澈,我们谈谈。”“行,睡着谈。”从此,乔以安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公,我好像捅娄子了。”男人一个dià…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全文免费阅读 文
    “穿越的皇上忘了你怎么办,夏微宝来告诉你,生生世世,一眼便知道,你是我要守护一生的挚爱”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男神今天又求婚了
    男神今天又求婚了恋上
    “钢铁直男沈墨笙,萌萌的韩樱樱,一对有趣的小夫妻,一场意外,擦出爱的火花”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乖,摸摸他。”“不要,太丑了!”将孩子塞给其他人,沈墨笙温柔的诱哄闹脾气的小娇妻:“我这就把他丢去训练,叫他长这么丑惹你生气。”刚出生就惨遭嫌弃的孩子:失恋买醉,不小心惹上隔壁男神沈墨笙,还怀了他的孩子。从此高冷男神化身无脑宠妻狂魔,每天…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欧泽野和佟小曼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傲娇的上官大少爷,富可敌国的西西莉亚大小姐,两对萌萌的双胞胎,他们的一生,终是完美的爱情典范”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女扮男装,高甜宠文,已经开虐”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一场相救,云碧雪走上变强之路,最终与谢黎墨并俯瞰世界”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