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山ོ有扶苏ꦿ℘゜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文】小说书单
  • 师父又掉线了
    我家师父又掉线了小说
    “五星推荐(ಡωಡ)hiahiahiaemot=default,80/]”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我带着科技穿回去了
    重生之六零麻辣小媳妇在线阅读
    “这本没看,放着养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科技控梵小凡一朝身穿六零身为一个黑户寸步难移,饿肚子是基本操作幸好意外激发她研制的随身淘宝系统开局啥没有,装备全靠我动手。重生姐姐:来呀,争宠啊,抢男人呀,逆转人生~这才是正确套路。梵小凡:我的心里只有科研。养只团子插腰凶巴巴:小叔叔,仙女姐姐以…
  • 重生反派女boss
    重生反派女boss小说
    “五星(ಡωಡ)hiahiahia”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而且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
  • 军嫂重生记
    重生军嫂记
    “有点长,还没完结看了一半,写完了再看” 身为二十一世纪优秀女子特战队员的韩子禾,重生到了一个类似于地球八、九十年代的平行世界。在军医院中醒来的她,恍然得知,自己竟然已经是婚后少妇一枚啦!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她这个少妇,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咧——那就是,“军嫂”!分享书籍《军嫂重生记》作者:毓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嫂重生记》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