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苏帝宗 姬重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题材,新小说】小说书单
  • 我的宠物开挂了
    我的宠物开挂了的小说
    “系统流+宠物流,内容搞笑,比较适合日常消遣” 宠物开挂了,得到了系统,最后成为了神兽。狗子大奔,神医系统,横行医界,进化成为神兽麒麟!蜜獾混混,直播系统,无所畏惧,进化成为神兽霸王!熊猫太玄,侠客系统,行侠仗义,进化成为神兽混沌!肥猫钢镚,刷钱系统,!【厨神系统】,【武道系统】,【捉鬼系统】,【直播系统】,【神龙进化系统】!猴子,乌龟…
  • 我只想安静地打游戏
    我只想安静的打游戏一类的小说
    “题材新颖,值得一看,希望大家喜欢” ();一滴血一条命,别人打游戏爆肝,我打游戏爆血。次元风暴降临,地球四处出现了大量的异次元领域,仙、佛、恶魔、天使、精灵等各种异次元生物降临地球。而那些神秘的异次元领域,却都变成了手机游戏副本,别人拿命去冒险,我却拼命打游戏。已完本小说《超级神基因》730万《剑装》300万《神品道圣》16…
  • 三国之巅峰召唤
    三国之巅峰召唤txt下载 百度网盘
    “青铜剑客开启了历史召唤的风时代,但是这本却给我留不一样感觉,就是更新有点慢”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全本免费下载
    “不能算是一本新题材的好书,但是也其他小说也有很多不同之处,作者也是有成神之资……”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诸天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运朝争霸流潜力新书,虽然作者是新人,但是剧情很不错,设定也很新颖”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
    史上最牛皇帝系统卢峰笔趣
    “异世召唤流中还可以的一部,希望大家来看看这一本书” 穿越过来成傀儡皇帝?没关系,我有帝皇召唤系统!你有权臣阴谋算计?我有毒士贾诩玩死你!你有王朝武将举世无双?我有杀神白起,兵仙韩信,智谋近妖诸葛亮,来,我让你三百回合再和你玩!你有绝世强者战天下?抱歉,这样的,我能打一百个!身具帝皇系统,那我就是这世界最强帝皇!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普天之下莫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