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枫中的叶子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是本人看了这么多书中,觉得好看的,感兴趣的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靳影帝的隐婚甜妻
    靳影帝影后隐婚
    “这本书男、女主都是重生的,除了开头男主误会女主前世抛弃他和打掉两人的宝宝外(其实是生气自己呵护有加的宝贝,上一世差点嫁给一个人渣,后来了女主说出真相,就变成浓浓的心疼了),误会解开后,后面就是一路甜宠了[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可能描述的不太符合哈,不过本人确实觉得除了前面有点小虐,后面就是一路甜了,而且女主的极品父母也不是亲生的[emot=default,14/])” 【萌宝来袭,宠文爽文,身心干净,1v1】这是一部娱乐圈双重生文,男女主重归于好,抱着萌娃秀尽恩爱、撒尽狗粮的故事。粉丝眼里的靳绍煜性子清冷、不善交流、无欲无求...这年头,怎么能连个微博都没有?一众迷妹实在为他的终身大事而发愁。后来,她们抓狂了,靳影帝不仅不是孤身一人,媳妇还是国民女神?纳…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疗法
    “女主耿直,男主霸道帅气,就是结局回了星际的那一段,霸道总裁秒变小媳妇有木有(个人感觉)”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 暴君的药引 百度云资源
    “好看好看[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重生之女配很傲娇
    重生之女配很骄傲免费阅读
    “好看ing[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emot=default,80/]本人喜欢” 前世,她是道上一姐,贼枭的头头,江湖上手段狠辣,经典台词怎么残暴怎么玩。今生,一不小心重生为女配,看一姐如何力挽狂澜,简单粗暴狂虐白莲花,踩死负心男,翻身做特警,走上人生巅峰,当各色优质美男皆为她倾心时,咱这位大姐只有一个字:跑!某女:别这样,我只是想来要个情报!某大:呵呵呵,怀了我的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