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回忆幽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的女强爽文,女主绝对不憋屈,绝对好看】小说书单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景少帅炸了小说
    “女主女扮男装超级帅哦!撩人技能满分,穿越现代修真类型的,女主厉害上天的感觉,绝对好看到爆”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田园乞丐婆
    田园乞丐pótxt下载
    “女主金手指超级粗大,有系统,能把现代的东西做任务变到古代来发家致富哦!种田女强爽文,女主绝对不包子,不憋屈” 她是不得家人待见的穷苦农家丫头,吃不饱,穿不暖,身体受过伤被断言无法生育,被婆家人退了婚,坏了名声。村里人都说她要么一辈子嫁不出去,要么只能嫁给村里克妻的残障人士阿楞。结果呢?她愣是嫁给了村外破庙里的乞丐当乞丐婆子,跌破所有人的下巴!没聘礼,住破庙,娘家只给了一袋子陈米一袋子玉米当嫁妆,更…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免费阅读全文章节
    “书评不太会写,只能在此说明下真的是无敌无敌无敌无敌好看好看,绝对不容错过,女主的性格描写的真的实在太好了,特别喜欢女主,喜欢看女扮男装的,无敌爽文的绝对要看哦”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免费阅读最新版
    “这是有史以来看的最好看的女强玄幻小说之一,女主不是其他作者构造的那样,穿越前怎么怎么厉害穿越后遇见男主直接被丫的死死的,这本陌烟大大写的超级无敌爽文,女主前世很厉害,穿越后也很厉害和男主一开始保持平等的关系,让男主第一次见面就漏出惊讶的表情来,男主性格描写的也很好,纯情,忠犬,实力强大,腹黑,总之一篇不可多得的好书,斗破苍穹都看过吧?这本和斗破苍穹一样好看,可以说在我心里如果有满分一百,我就打一百分”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系统快穿之男神你过来
    “女主戏精一个,可演白莲花,霸气,妖娆等多种气质都能造出来的,这是本女虐男的小说,超级好看,有cp”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