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顺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校园小说:)书单2】小说书单
  • 校花是个小妖精
    毕业后我成了超级巨星txt
    “爱了爱了,(´ε` ʃƪ)❤” (校园+娱乐圈)顾清浅回国第一天看上了一个男生,那男生清冷慵懒,好看的像是从天上来的,她蠢蠢欲动,发誓一定要追到他,结果没想到遭到了众人的反对。重色轻妹的哥哥:敢恋爱就打断腿!臭弟弟: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怂包经纪人:求求你了,离他远一点吧!众粉丝:妹妹乖,咱们还小,恋爱的事就先往后稍稍吧!…
  • 恶魔专属:甜心,你要乖
    小说《恶魔专属:甜心,你要乖》TXT百度云
    “爱了爱了,(´ε` ʃƪ)❤”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又被叫家长?”“嗯”“学习不好?”“嗯”“要我教?”“嗯”“哪科?”桑纪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盯着徐嘉沐看:“这算是补课吗?”“是。”桑纪凑近他耳朵,喘着气息羞涩道:“我想补接吻课。”徐嘉沐瞬间严肃:“你还小。”“不小了!不信你跟我进房好好看看!”蓦…
  • 竹马谋妻之误惹醋王世子
    竹马谋妻之误惹醋王世子txt百度云
    “爱了爱了,(´ε` ʃƪ)❤” 她不就想嫁个人吗?怎么就那么难?她自认自己长得不差,千金小姐该会的她一样不少,可年岁已到,竟一个上门来提亲的都没有!难道是自己不小心暴露了本性,把那些男人都给吓到了?“小姐,梁王府的沐世子来提亲了!
  • 小仙女她总想靠学习致富
    小仙女她总想靠读书致富
    “爱了爱了,(´ε` ʃƪ)❤” 新文、##《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希望大家支持呀~推荐完结文##《在生存游戏做锦鲤》####《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当康:又称牙豚,兆丰年之瑞兽。徐当当作为天地间最后一只当康,最难受的事就是露出原形时不仅没有得到应有的尊敬,还被人以为是一只猪。刚从山里出来,怀揣着脱贫致富的梦…
  • 呆萌小青梅,腹黑竹马求放开
    青梅竹马求放过
    “爱了爱了,(´ε` ʃƪ)❤” 三岁他用零食换她一个亲亲五岁他又用零食告诉她不要和别的小男生说话十八岁他壁咚了她,在她耳边告白,成功击退情敌二十二岁生日当天,他把她骗到民政局,终于把她冠上顾太太的称号许久之后,言曦看着自己大起来的肚子。“顾知言,你就是个腹黑。”“嗯,我是个腹黑,但我只要你。”最美的爱情就是,你陪我长大,…
  • 菜鸟恋爱守则
    菜鸟恋爱守则 百度网盘
    “爱了爱了,(´ε` ʃƪ)❤” 【甜宠,1v1,大bossPK小菜鸟,小逗比挑战老司机】中夏公司一直存在着两大谜团。1、品貌非凡如总裁是否还是单身。2、空有其表如冉柠究竟是怎么进到这超一流的大公司的。而后有一天,这两个谜团忽然同时解开,整个公司沸腾了!——冉柠最近有点慌,她不知道除了顶着个“妖艳贱货”的骂名外,到底是什么…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小说免费
    “( ㄕཀ ʖ̯ ཀ)☞剁手 Ꮚ❛ꈊ❛Ꮚ咩”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年少岁小说
    “( ㄕཀ ʖ̯ ཀ)☞剁手 Ꮚ❛ꈊ❛Ꮚ咩”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傲娇竹马:小青梅,么么哒
    竹马逆袭傲娇小青梅
    “( ㄕཀ ʖ̯ ཀ)☞剁手 Ꮚ❛ꈊ❛Ꮚ咩” 一觉醒来,从小生活在孤儿院的少女,不仅拥有了富可敌国的父母,还多了两个竹马,一个傲娇毒舌,一个温柔体贴。沐倾橙从来没想到这等好事居然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有了宠爱自己的父母,有了温柔体贴的哥哥,乃是人间美事呀!但是谁能告诉她,为毛在享受这一切的时候,会出现一个不要脸的人!常常占她便宜!时时壁…
  • 恶魔小青梅,乖,跟我回家
    农家富女 温暖
    “( ㄕཀ ʖ̯ ཀ)☞剁手 Ꮚ❛ꈊ❛Ꮚ咩” 六岁时,他说:“甜甜,不许在我的书上画画。”十六岁,“田恬,你给我好好待着,不许早恋!”二十六岁,他看着熟悉却陌生的人儿,涩意涌上心头,攥紧了西装口袋里的戒指。你,可愿嫁我?这一生一世,都不要分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