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np】小说书单
  • 丑女宠上天:帝尊,滚远点
    丑女宠上天帝尊滚远点 小说
    “这几本都是我全篇都读过的,我个人认为里边内容都比较吸引人,适合喜欢看重生快穿np文的小可爱们” 天下间,唯有你让我动心。rdquo;你确定眼睛没问题?rdquo;转身,她调色盘般五颜六色令人作呕的脸让他看的清清楚楚。她是天下第一教教主,杀伐决断,扮猪吃老虎,取人魂魄,挖你祖宗十三代秘密信手捏来。一朝穿越,她是被家族遗弃害死的前任圣女!明明长着惊艳天下的脸,却被人洗脑天天浓妆艳抹,变成…
  • 重生军嫂有空间
    重生60年军嫂有空间
    “这几本都是我全篇都读过的,我个人认为里边内容都比较吸引人,适合喜欢看重生快穿np文的小可爱们” 前世她因为六岁时候的天真和愚蠢,而愧疚了一辈子,即使最后看着仇人得到报应了,也无法恢复她心里的伤痕。今生回到六岁,总算她还有机会逆转一切。带着传承空间,带着大量物质,看她怎么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弥补遗憾,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可是为什么前世那个她有过朦胧好感的冰山冷酷男还是那样妖孽…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系统txt下载
    “这几本都是我全篇都读过的,我个人认为里边内容都比较吸引人,适合喜欢看重生快穿np文的小可爱们”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一百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这几本都是我全篇都读过的,我个人认为里边内容都比较吸引人,适合喜欢看重生快穿np文的小可爱们”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都市之最强女王
    都市最强女王小说免费阅读
    “这几本都是我全篇都读过的,我个人认为里边内容都比较吸引人,适合喜欢看重生快穿np文的小可爱们”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 反穿之鲜妻来袭
    反穿之鲜妻来袭txt百度云
    “这几本都是我全篇都读过的,我个人认为里边内容都比较吸引人,适合喜欢看重生快穿np文的小可爱们” 原名鲜妻来袭:穆爷,请接招一觉醒来,林婉儿突然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听说老公是帝少,儿子是天才,她是荡妇作为一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世家千金,怎么能做荡妇呢?即使做荡妇也要做她老公的荡妇,所以改,必须改。某天晚上,某人发现自家老婆透心凉的躺在床上,魅色撩人D城闹的满城风雨的绯闻对象林婉儿,最…
  • 锦鲤影后有空间
    锦锂影后有空间全文免费阅读
    “这几本都是我全篇都读过的,我个人认为里边内容都比较吸引人,适合喜欢看重生快穿np文的小可爱们” 温乔穿越了,从末世穿越到现代,不仅如此,她的空间和异能都跟着一起过来了。她觉得好日子要到了。但是还没开心三天,网上就到处都是黑她的帖子。广告商、导演要和她解约,公司要封杀她?这怎么可以?她可是想利用口袋里的小钱钱好好享受现代生活的,没钱她还怎么享受?所以谁在网上黑她?找出来扒你所有的黑料,…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在线阅读
    “这几本都是我全篇都读过的,我个人认为里边内容都比较吸引人,适合喜欢看重生快穿np文的小可爱们”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空间重生之萌妻影后
    盛夏正午,烈日炎炎。北朝巨大刑台上,正中央绑着一个人,近了看是个二十年华的年轻女子,身穿红sè绸缎长裙
    “这几本都是我全篇都读过的,我个人认为里边内容都比较吸引人,适合喜欢看重生快穿np文的小可爱们” 重生——她是北朝最年轻的太后,曾用巫术救国民与水火之中,却被养子皇帝当做妖孽活活烧死。她是艺校的高三学生,因出境一部青春电影走红,却被誉为没演技的“花瓶”,处处被人议论欺凌。当她的灵魂穿越千年附在她的身上,一代妖后重生崛起!生在后宫,处处是戏,演戏还不是手到擒来?!意外摔碎原主母亲遗留玉坠…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txt
    “这几本都是我全篇都读过的,我个人认为里边内容都比较吸引人,适合喜欢看重生快穿np文的小可爱们”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