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书友20200101157783438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回忆录】小说书单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大人今天还没有承认恋情
    “1V1双洁,无虐无误会。炒鸡好看,女主情商低,很可爱,男主拿她当老婆她却把男主当闺蜜。我的天甜炸了,男主很心机的,妈妈神助攻真的,神的不能再神的那种。”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回归小说
    “1V 1双洁,无误会无虐。电竞圈的甜美爱情,能齁死你的那种,很骚气,爆笑的那种。”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小说
    “女主重生文,甜出糖尿病,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锦鲤神医养包子百度
    “女主穿越,一手好医术,还有两个小包子兄妹,超级可爱,还有男主很帅。具体看简介好看”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神医种田:山里汉子萌包子
    穿越到古代的小农妇小说
    “女主穿越,也是有两个小包子兄妹可爱,男主后来做官了对女主和孩子特别好。具体看简介好看” 女神医穿成了个臭名昭著的古代泼妇,打老公,拧孩子,整天在村里惹是生非,还时不时为了个背叛过她的渣男寻死觅活重生一回,可得好好过日子!家徒四壁,孩子饥肠辘辘?没关系,种田、开店,一个都不能少!赚钱、养娃,两手都要抓!相公,你进屋睡啊,我不打你了,我会做个好妻子的等等手放开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包…
  •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都爱我
    重生八零极品亲戚百度云
    “女主穿越,家人都对他特别特别好,双洁1对1,有空间,厨艺一流,凭借厨艺让自己生活越来越好,后来有两个宝宝,两个宝宝也不是一般人!男主很帅对女主很好!具体看简介” 许念念重生到1980年,成了十里八村最美一枝花。家里三个弟弟,老妈尖酸刻薄,却爱她如命,闺女是金疙瘩,儿子全是赔钱货。重生到这样的年代,许念念本以为会遇到一堆极品,撸起袖子就打算手撕极品。没想到极品倒是多,但这堆极品却把她宠成了金疙瘩。抠门儿奶奶遇到她,好东西都往她这儿掏。尖酸刻薄的老妈前…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小说墨少的重生甜妻下载
    “正文已完结,1v1女主重生,男主特别特别爱女主,女强,后面有两个孩子,1个领养重生没多久就领养了的1个亲生的,甜甜甜”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