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迷你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推荐】小说书单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全文免
    “这本小说很好看哦!!!!!!”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锦鲤萌宝:神医娘亲,超美味!
    锦鲤神医养包子262
    “新建书单,大家来围观。” 算命的说苏叶命好,将来一手医术流芳百世。穿成臭名昭著恶妇的苏叶气得跳脚:辣鸡糟老头,我信你个鬼!瘸腿的相公,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包子!家徒四壁,地无半亩,穷得揭不开锅!好在便宜相公颜值能打,小萌娃可盐可甜,颜狗苏叶pick了!种药田,开医馆,赚钱养包子,发家致富奔小康!一不小心引来桃花朵朵。力…
  • 逆天萌宝:尊上又被抛弃了!
    尊主又被抛弃了 免费下载
    “不知道说啥,看就对了。” 某呆宝是个颜控,某天逮住了个帅哥想让他做自己的爹爹。某女一看直接摇头:“儿子你还是放弃吧,当年我那个同父异母的妹妹为了害我,找了个巨丑的男人给我,所以你想要有个帅哥爹的梦想只能等下辈子了!”被拉来的某男一听脸瞬间就黑了。她口中的那个巨丑的男人就是他!但是他是绝对不会亲口承认当年那个邋里邋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