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不知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星际 古言等等】小说书单
  • 戏精打脸日常
    2k打脸戏精
    “快穿文 这本书和一般的快穿有点不同 在每个任务世界完成任务的都是原主 而任务者也就是女主只是给他们提供一个重来的机会以及特殊能力”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快穿系统女配功德无量
    “女主性格果断 剧情不拖拉”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男人不好当百科
    “女扮男装 超喜欢女主 最重要的是看这本书你不会有那种只有主角智商在线的感觉 作者书中的每个人都突出了自己的闪光点”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女帝直播攻略
    女神直播攻略小说
    “我目前最喜欢的一本书 不要被书名误导了 真的写的超级棒 女主双商在线 里面的角色都有自己的魅力 特别是女主和她的谋士以及观众相处时更会让人笑死”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