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桔梗%纪修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尊】小说书单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她开挂了txt
    “女主性格超霸气,能力吊炸天”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修罗女帝,万万岁!
    异世独尊修罗女帝万万岁
    “女主超厉害,性格有点病娇” 【纯爽文+甜宠文,1v1,女主战力无敌!】一代绝世修罗女帝,意外穿越异世!麾下妖魔三千,横扫寰宇,众生安敢不拜?一袭红衣如血,翻手镇敌,锋芒无人可挡!世人都说,女帝一生征伐,冷酷无情;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奈何,那位主宰幽冥的王,却偏偏对她念念不忘——她冷眼相对:“我为至尊女帝,逐鹿天下…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古穿今妲己
    “好好好好看好看(。・ω・。)ノ♡超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都市之最强女王
    女强都市完结小说推荐
    “忘记了讲的是什么事情了”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 校园重生:黑化女神,超拽哒
    重生之女神黑化
    “病娇超级黑化!!!女主真心帅” [1v1宠文,男强女强甜宠不虐,男女主身心干净]渣男渣女欺她?那就让他们尝尝她的365招花式虐渣法,一天一虐,不带重样。同族同胞辱她?那就让他们知道花儿为什么开的那么红?学校师生看不起她?那就让他们明白什么叫打脸的至高境界。你的女神已黑化,尔等蝼蚁,不服来战!!最后,全世界女人都想嫁的阎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