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浅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口味很独特的小说】小说书单
  • 反穿第一妖女
    反妖第一女
    “很新颖的主题秒秒表示喜欢😍 当然令我表示喜欢的不只是主题,更多还是女主浼浼的性格。浼浼的性格是真好,不得不令人肯定的是。 此书中并没有讲述浼浼的童年,或者是上一世的具体经历” 她妖娆,她妩媚,她风情万种,她魅惑人心。有人说她是褒姒转世,有人说她是妲己在世,有人说她是妖妃复活,有人说她是狐狸精附体。千古第一祸水反穿成名媛圈玛丽莲!千夫所指万民唾骂!她以美貌为武器,美色为利器,踩着谩骂混的风生水起,顺手拐走一个国民老公刷爆仇恨值!你们爱骂就骂,反正被气死的人又不是我…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全文免费阅读
    “嗯,不得不说这个小说很好看,讲的是为争夺古代皇权之间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 但是我觉得里面的女主大大很是聪明,一步又一步,步步为营,无人可以”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豪门通灵萌妻
    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小说,来大家先赞一下。[emot=default,14/] 里面的女主大大因为竞选阴阳官,不得不在黑白无常用可怕手段的逼迫之下,从一个惹人怜惜的单纯小白兔变成了阴狠手辣的通灵者。(嘤嘤嘤嘤(ಥ_ಥ),心疼女主”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本很有创新的一本小说,这里面”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