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柯南法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收藏的小说】小说书单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一个普通人和自己家的宠物温馨故事”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实验日志 完整版
    “一个世界的宏伟史诗传说 关键词:史诗 疯巫妖 悲风(需打码)”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战国大司马
    小说国之利刃 林大 司马
    “硬核历史向小说 发生在春秋战国时期” 《周礼》:大司马之职,掌建邦国之九法,以佐王平邦国。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国大司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4273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无删减百度云
    “关键词:欧洲中世纪 诡秘”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
    哈利波特与秘密宝藏txt下载
    “不保证更新的小说 带你进入真正的巫师世界” 在蛇怪的毒牙刺中金杯的那一瞬间,哈利感觉到自己的伤疤被猛地刺痛了一下。他看到气体状态的汤姆·里德尔的脸穿过艾文,最终哀嚎着消散在空气中。那种感觉好像他自己也跟着消散,眼前的情景消失不见了,疼痛像剑一般刺进哈利的脑袋。此时他正站在一个灯光昏暗的房间里,巫师们面向他围成半圆,他脚边的地板上跪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