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夏天.遗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超甜,超宠】小说书单
  •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霍太太她千娇百媚全文下载
    “好看,宠文,女主毒舌器张,男主强势霸道,小包子聪明可爱机灵。” (虐渣宠文)“媳妇儿得宠,把她宠上天,哪怕作出花儿来也得惯着!”他是传闻中大杀四方的大魔王,遇见姜繁星之后日常生活变成:宠她!宠她!宠她!!四年前她未婚生子,声名狼藉被关进疯人院,四年后为了拿回一切她撩上了权势滔天的无冕之王霍寒嚣。姜繁星一脸妖冶:“霍爷,我只要霍太太这个身份!”无数个不眠…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非常好看的重生文,男女主强强联合外加一只小包子打脸虐渣(虽然小包子后面才出现),身世迷离反转,马甲超多!!!”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离婚后霸总天天娶我txt下载
    “总裁文,前文虐,后文甜到爆表,女主强势霸道,男主高冷变二货(女主“乔霸裁”,男主“陆娇妻”),还有一只坑爹坑妈的小包子。”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 重生校园:学霸女神,惹不起!
    重生校园:学霸女神,惹不起!
    “超甜的一本重生文,看了不亏,不看才亏。这是一本男主一步步引诱女主入坑的腹黑小说” 重生后的夏唯安立志要活出一个精彩的人生。于是,从学渣逆袭成学霸,从路人奋斗成影后。这一路走来,斗伪善继母,虐白莲花继妹,与渣男斗智斗勇。击退一切妖魔鬼怪,所向披靡。只是,这京都帝少有点难对付呀!人家都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可夏唯安怎么觉得自己这追男之路,不仅隔座山,还隔了条河呢?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