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京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道门佛门】小说书单
  • 史上最牛道长
    史上最牛道长txt奇书网
    “修道、系统、完结、现代” “恭喜宿主,获得三清道长系统,日后您将以振兴道门为己任,任务失败则扌”啪嗒——“刚刚好像有一只苍蝇?”系统,卒。ps: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都市黑科技供应商》,人品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老衲要还俗
    有没有老衲要还俗之类的小说
    “完结、佛门、系统、逗比”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道门振兴系统
    道门振兴全文免费阅读
    “系统、道门、完结、、”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门振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猛鬼收容系统
    猛鬼收容系统小说作者
    “灵异、系统、扶余山、” “无量天尊无量天,无量天眼看世间!“人死后,还会像以前一般的生活,起初还有良知,游荡的久了,便泯灭人性,行凶作恶。秦昆意外得到猛鬼收容系统,扫荡人间鬼怪,顺手兑换个奖励,日子虽过得恐怖,但还是有滋有味的。(1万字收到签约站短,请放心入坑)(公布一下群号:530200761。喜欢本书、喜欢南…
  • 会穿越的道观
    小说《会穿越的道观》TXT下载
    “穿越、系统、修道、装逼” 玉虚观观主曹易,获得道门气运系统。修道,捉鬼,降僵,镇妖,荡尽邪祟。金丹,仙器,符咒,灵根,应有尽有。无数年后,终于达到了修炼最高境界:我道合一,无道无我。唯一真实,超越时空。无边无际,瞬间永恒。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全文免费阅读
    “现代、灵气复苏、修道”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深山中的修道者
    深山遇到修道者
    “现代、修道、修真、灵气复苏。” 【封面是书中人物,就问你们6不6】灵气复苏,道法重现,一场现代文明与修真文明碰撞的大幕即将拉开!看主角江小白如何在深山中种田、打坐、吹箫,在大山中寻仙问道,求长生!本书才笔风流有点飘,轻松惬意有点仙,一本很“正经”的修道种田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