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稚柳苏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年老书虫的粮草收藏】小说书单
  • 我真的长生不老
    洪荒强者在都市免费阅读
    “后宫文仅剩的大佬之一了。以轻松温馨的笔调驾驭长生不老的人物,挺有趣的。” 本文讲述了一个长生不老的人应该如何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在现代人类社会中正确积极生活的故事。希望能够对其他长生者,特异功能人士,修仙者,外星人,非人类生物参与国家建设稳定和谐生活的经验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作品QQ群:741825442满,783764489(满)907366463(…
  • 邪神旌旗
    邪神旌旗txt奇书网
    “一个混乱邪恶的触手怪,因为被守序正义的地球人穿越而变成好人的故事。”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 升邪
    升邪txt全集百度云
    “仙侠完整故事最后的狂想了,之后奔向快节奏分解冲突的道路一路不复返。”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间客
    间客无错版
    “一个坚守心中正义的俗人的故事,心中道德准则与意识形态矛盾的强烈冲突升华了这本书。虽然我认为作为俗人的小市民许乐,坚守的程序正义道德准则实在是笨了些。并不是价值评判的不好,只是知识水平上的不足。”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