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染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不可错过】小说书单
  • 女尊王爷娇宠夫
    女王爷收夫记女尊
    “甜甜的感觉~💛💚❤️💜💙喜爱😍😍” 凤鸣帝国,女尊男卑!女子大都长相粗犷,身材高大!而男子则偏娇弱貌美。这片大陆男子以妻为主,以妻为天。除了帝国中最受宠的三王爷之外。三王爷则以夫为天以夫为主,只要他的小夫郎不高兴。她就各种哄!更是许下了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诺言。上一世三王爷爱上了一个狼子狗肺的男子。掏心掏肺的对那个男子冷落了他的…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超凶萌304章
    “力荐❤️💛💜💜👍👍👍👍👍👍”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 爷是女王,得哄着!
    爷是女王得哄的
    “甜宠☺️☺️☺️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1V1双强爽文】她,是从魔域历劫归来,势要将所有负了她的人全部毁灭的病娇女孩。他,是武道界的传奇,冷心冷情,手段狠戾,却唯独将那让你捧在心尖儿上的宸爷。灵武双修,医蛊双绝。且看病娇你好如何携手腹黑大叔,虐渣渣,灭仇敌,冲上天。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txt免费下载
    “力荐。💌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全文免费
    “力荐。👍👍👍👍👍💜❤️💛💙💚”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她开挂了123读
    “强势霸气,高智商,随意自然--女主 傲娇,帅气,冷漠--男主”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BOSS今天也在卖萌
    boss今天也在买萌
    “甜甜的生活😍😍😍😍😍💙💜💚❤️💛” 遇见温时域之前的宋一曦,没人疼没人爱孤单寂寞冷。遇见温时域之后的宋一曦,只有一个感受那就是,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女人,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女人,我给你买的项链你敢不戴!”“女人,快过来给我暖被窝!”他予她最好的,替她抵挡一切伤害,当有一天他的爱成为病态的禁锢,所有人都劝她离开他。而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