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温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东北大乱炖ヽ(•̀ω•́ )ゝ】小说书单
  • 在斗罗继续当熊猫
    在斗罗继续熊猫下载
    “熊猫熊猫熊猫熊猫!看我国国宝如何纵横斗罗!” 叶熙重生在了斗罗大陆,并且再次成为了一只熊猫!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拼尽全力从十年魂兽晋升至百年魂兽,千年魂兽,万年魂兽,十万年凶兽,乃至百万年神兽!落日森林,星斗大森林,极北之地,大洋,日月大陆斗罗星的每一个角落都将被叶熙所征服!帝天,深海魔鲸王,邪眼暴君主宰,雪帝每一位魂兽之王都将臣服一于…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笔下
    “墨渊九砚的书,这是他的第三本书,三本书都炒鸡好看啊![❤强烈推荐❤]”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套装
    “黑暗流!超棒的一本书 蚊子写的,这本书我一直在追,作者一天三更(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强烈推荐❤强烈推荐❤]”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