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星河与他皆温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是什么,是我穿越一个个小世界,只为追寻命定的你】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上神苏炸天
    “快来人啊,有人坠海了!”“什么?赶紧报警!”“先把人救上来!保安呢?”海中心的豪华游轮上一阵慌乱,
    “女主擅长720℃全方位撩男神,魅力无限啊[emot=default,03/]” 【1v1,绝宠花式撩】顾若轻此人,最讨厌别人威胁她,偏偏有个不知死活的往枪口上撞。“不去。没兴趣。死就死吧。”系统扶额,这让它怎么说下去?最后好不容易成功拐骗宿主,可是谁来告诉它宿主不按套路走该怎么办?【宿主你在干什么?!快放开那个孩子,啊呸,放开那个男主!】“放什么放,不是你让我完成任务…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神帅炸天全文免费无弹窗阅读
    “女主白酒,对妹纸( ̄∀ ̄)永远比对男生٩(๑^o^๑)۶宽容,(喜欢[emot=default,03/]妹纸的大胸大长腿,我永远也忘不了她救女配的同时摸人大腿,吃豆腐的事[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撩哩女一,女二,女N 号数不胜数,把每个位面的原男主气的不轻,😁😁😁”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书包网下载
    “甜掉牙[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女主软萌可爱,是穿梭了n年的钱罐子精,三观超正。 系统也超可爱,别的系统是恨不得女主赶紧攻略男主,扑上去把男主睡了。我们的系统是生怕男主占女主便宜,自称为女主的爸爸,超级宠女主,会甜甜称女主“瓷瓷”。男主则称女主“阿瓷””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个男神宠上天
    “甜到心坎儿,酥到心软。男女主身心干净。 女主顶着一副无辜靠谱样儿做着与其毫无关系的事[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快穿攻略反派女主只想暴富
    “女主迫切想暴富,爆笑苏宠文[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贪财拜金女花哨,因为一份巨额财产被迫进入快穿世界。但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没有系统?!喂!系统?!你在吗?任务是什么啊?!故事大概要从花哨抢了某男主的系统开始某大神系统:“你的任务是使每个世界都he。”花哨:“he?幸福结局?就是变成富婆对吗?好的,没问题!”系统:“金钱买不来幸福。”花哨:…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好看吗
    “CP文,双处文,宠文,女主是河神,超美”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花妖之男神很燃 百度网盘
    “一种花🌸一个故事一个位面,超级会撩,男主病娇变态(▼皿▼#)[emot=default,03/]”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开挂了无
    “男女主互撩互宠互精分[emot=default,03/]”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