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虞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男强,强强联手世界我有】小说书单
  • 逆世凰尊:魔妻太狂肆
    逆世凰尊魔妻太狂肆免费
    “还没看完,不过还不错,但我想看看女主成魔,我口味素不素太重了” 诸神在,万魔灭。苏魅,华夏玄门三主之一,邪肆鬼魅,腹黑狠辣,暗夜女王之名震慑两道。一场意外让她魂穿异世,降临于仙玄之境。什么?!她是妖魔,该受雷霆轰杀,神魂俱灭!丫的,堂堂玄门之主,全球黑暗世界至尊王者,是尔等想杀就能杀的么。不秀秀实力,当真以为她可欺。暗系灵根?她明明五行全属!妖魔鬼怪?…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女主马甲超多,一个比一个牛掰,想看女主狂傲拽就跳进来看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不是快穿,女主挺强大的,好看”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名字叫异能特工军火皇后的小说
    “女主身穿古代,女扮男装闯军营一手玩枪,一手玩女主,睥睨天下,什么?感动老娘的男人?!飞机坦克大炮轰了那群渣渣”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hl军长娇妻百度云
    “女扮男装闯军营,撩遍世间大美女,ohno!怎么办,不小心惹到变态了肿么办?”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老公狠坏,狠强势!
    和老公狠坏 狠强势类似的文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本文男主女主都坏透了,所以两人也爱惨了对方吧,不过两人一路走来还真不容易,要看哦,不看就可惜了耶”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