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gu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考结束!!!!!!保证,甜甜甜甜甜】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首发小说
    “这也是一个大女主,女主威武霸气(°ㅂ° ╬)的文,于男主互宠,情节扣人心弦,让你一爽到底,而且女主真的超圈粉。”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男神boss
    “团子的书我超喜欢,但由于一些原因团子暂时退出这个圈子,我很喜欢这个女主,属于前期拔屌无情小渣女,后期与男主互宠,我喜欢她的怂,喜欢她渣,就喜欢虐男主,黑化,小黑屋统统有哦,节奏鲜明,一定要看看哦。”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c
    “水大的书不用说吧,这是一本女主超强的文,当然男主也强👍,是强强联合的文前辈了,但节奏也较慢,文笔你懂的( ̄∀ ̄),good.”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惑国毒妃
    惑国毒妃福利
    “这是一篇被名字误导的书,文笔老练,故事情节完整,且富有层次感,层层递进,但节奏较慢,没有耐心的小可爱不适合推荐哦(´-ω-`)文笔绝对让你惊喜!” 天祭书中有预言,开国大族秋家第四女,必为灭国毁君之妲己妖星降世,必定要溺杀或交给交给宗人祭为皇族之妓,至死方休。夜白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生命终结的那刻,不过是另外一个开始,生做了那倒霉催的秋家四女。母亲不忍溺杀,她便只能做了秋家四少,再低调行事,也是明枪暗箭总不停。好在,她另有出路,哪日秋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