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余生不负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必须支持大大的书,女主强大神秘,文笔特别有吸引力,男主独宠,很甜,剧情很有意思”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心宠国民校草
    “女扮男装,游戏大神,性格呆萌,男主傲娇,独宠,文笔吸引人,很有魅力的一本小说”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之女王酷酷萌萌哒
    重生之圣女酷酷看书
    “属于古代穿现代,女主强大,优秀,男主可小狼狗可小奶狗,甜宠” 这是一个重生女收伏傲娇渣男的爱情故事这是一个从山村出来的贫家女走向女王的故事这也是一头傲慢嚣张狼变忠犬的故事这更是一个苦逼男漫漫追妻路上内流满面的故事重活一世,却投生在了重男轻女超严重特特特贫困的家庭里她刚睁开眼就遭受了裸的嫌弃床边站着的数一下1。2。3。4个再淡定的她也忍不住吐槽艾玛,我…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228章
    “女主快穿,每个世界都是男主强大的外挂,情节有趣新颖”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心宠国民校草
    “女主女扮男装,黑客世界少主,电脑在手,天下我有,女主全能”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慕云歌慕容《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女主是星际时代强大的黑客之王,因被算计进入系统完成任务,她与星际时代的少将相遇,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