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天天就是天天~羡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几本非常好看的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男神撩不停百度云
    “这一部,我至今还有一个疑问:渡九生是不是男主啊?如果是的话,那也太虐了吧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赶紧入坑哦,推荐你们去看一下第十个界面和第20个界面,希望不要哭红眼”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未删减
    “这部小说我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了,但是很神奇的是这本小说虽然是快穿,但我更喜欢的居然是现实生活中的那几章,我现在都是跳过的前面去看现实生活的,希望作者可以在界面下点功夫,别让读者喜欢的东西偏题了”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
    快穿越男神归我罩
    “这本小说中的女主可谓真的是霸气至极,男主就有点偏小奶狗啦。” 关于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恋爱前——学霸高冷:“我求你帮忙了?”男星不屑:“离我远点!”皇弟憎恶:“你挡了我的路!”恋爱后——学霸拦腰服软:“求罩!”男星深夜敲门:“冷,求暖!”皇弟抱腿卖萌:“皇兄,别走!”还有各种“男主牌”小可怜/小可爱等着女主来宠幸【食用指南:1v1爽宠文,女主…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百度云
    “这本小说每个界面都让我哭的死去活来,果然,爱上唐欢的男人没一个好下场。希望有一个好的结局的界面”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这本小说如果只看了前面的,可能会觉得女主活的一点都没有自尊,可是活在豪门就是这样啊”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男友打女朋友小说
    “这一本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了,起初看到这本书的时候,是因为名字,后来,是因为情节,最后是因为无法离开安奈了。 (唉,何时我的欧阳奈会来找我啊!你就算不来至少也让我找到你吧)”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帝凰凌天
    帝凰凌天
    “这本书前前期的是真的非常好,它不像别的玄幻小说,只局限于在一个地方,是各处闯荡的那种,只是可怜男主到了差不多两千张才吃到肉,应该憋的很辛苦吧。(因为还有一点没看完,想知道最后小海棠的名字叫什么?有人知道吗?知道的可以回复我一下。)” 【爽文】【宠文】她是21世纪身怀异能术,精通各种毒药的最强赏金猎人,却穿越成炼器世家第一废材。极品家人嫌弃她不会炼器?分分钟炼出一堆灵器闪瞎这些人的狗眼;抢她婚约的伪女神是炼药师很了不起?不好意思,她配置的药剂让大陆第一炼药师哭着喊着求拜师;天赋全无无法修炼被渣男嫌弃?呵呵,神级修炼体质轻…
  • 和我结婚我超甜
    结婚吗我超甜免费
    “这个还没看多少,但是很吸引人”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免费小说
    “这本小说可以说是从开始追到现在,但是我还是想看夏翩翩那本,希望里里赶紧看那本书给补上吧。这本书中的烧渣可谓是一大坑货!中期看得我😡😡😡😡😡恨不得把烧渣抽书中扒出来打几下”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我和黑粉结婚了
    我与黑粉结婚了
    “由于俺大姨妈加大红袍中的一员,我诚心推荐这本小说,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看” 《我和黑粉结婚了》故事提要——江小茶是天王巨星盛景的脑残黑,diss盛景成了每天日常。某一天她突然魂穿和盛景捆绑的江茶。江小茶,“全明星最讨厌盛景,没有之一啊,天要亡我,谁想和你炒cp。”黑人一时爽,追人火葬场。后来有一天。江小茶:盛景,结婚吗?我黑过你祖宗十八代!盛景:粉丝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