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出 太无之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还行】小说书单
  • 宅男的美人分身
    身宅男的美人分
    “!!!!!!!!!!!” 佛系少女叶寒意外地下载了一个游戏,意外地获得了一个分身,又意外地被系统引诱着,在那波澜壮阔的异变时代里,开启了一段奇异诡谲的无敌之旅。ps:倾国倾城只是我的表象,寂寞和无敌才是我的本质。
  • 自完美世界开始
    自完美世界上
    “!!!!!!!!!!!” 带着系统穿越的林阳无语望天。为什么会直接出现在完美世界这种噩梦级世界?还好可以继续穿越,不慌!先苟一波!他不曾想到,自己会从乱古岁月开始,见证古史,自化禁区,历经无尽岁月,活到后荒古年代,甚至更加久远。林阳:我修炼绝对不是为了装逼,只是为了修炼而修炼,为了造福苍生而修炼,九天十地苍生为证。…
  • 洪荒之神棍开山祖
    洪荒之神棍开山之祖txt
    “!!!!!!!!!!” “大势不可改?我不能成圣?笑话!”少年在古老的时代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我辈修士,所求为何?我命由我不由天!”“终有一日,我要破碎这万古青天,踏碎这苍茫大地我要逆天!”“叮”天道不想说话,并且扔出了一个权限,那是叫做鹳狸猿的东西。“真香”穿越洪荒,在岁月中前行,演绎圣道煌煌!/p洪荒之神棍开…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txt下载校精
    “!!!!!!!!!!”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秦时小说家
    秦时小说家txt下载全本
    “!!!!!!!!!!” 秦时小说家-偶米粉
  •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12
    “!!!!!!!!!!!” 来到火影世界的木叶隐村,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千手、不是大筒木。就在柳生有些慌的时候,脑海忽然多出一个聊天群。叮!“爱德华·纽盖特”,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永远的十七岁少女”,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辉夜大小姐”,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流浪的小破球”,已加入次元聊天…
  • 打造火影世界
    打造火影世界123读
    “!!!!!!!!!!!” 佐助开须佐斗地主,小樱沉迷外星人,九尾变成死肥宅,三代常备止痛片,蛇叔手捧漫画高呼科学,纲手夜夜宿醉,自来也夜宿大筒木平康坊,感觉这忍界好像有问题的鸣人只好忍受家人的白眼在月亮上孤独地种地【希望大家多发书评本章说,热闹一些】群539251486......
  • 君临三千世界
    君临三千世界 小说
    “!!!!!!!!!!!!” 国术世界里,他成就金刚不坏,会战天下英豪,无敌世间三十载魔改大唐里,他成为大隋国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搅动天下风云崩坏风云里,他一人独行,见识万千高手,历尽人世沧桑遮天里,他封号无始,逆天成道,一剑斩仙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万千世界铸其不朽神座,大道漫漫唯我一人独行!书友群群号码…
  • 信仰诸天
    信仰诸天t
    “!!!!!!!!!!” 凡人世界,他是韩跑跑手中一具诡异的傀儡;一念永恒中,他是白小纯又敬又怕的师叔;仙逆世界,他是与王林把酒言欢的生死之交;盘龙世界,他是挽狂澜于既倒的光明教皇;遮天世界,他是狠人女帝不愿成仙只为在红尘中等他归来的哥哥......穿越诸天位面,吸收信仰,点燃神火,凝聚神格,托举神国,成为诸天中那…
  • 诸天之主
    痛!剧痛!大脑好似要炸裂一般!巨大的枪声、沸腾的火焰、如魔鬼一般的青年、鲜血、尸体、特种部队,一幅幅
    “!!!!!!!!!!!” 道起微末,武尽苍茫。这是一个神已陨,魔已灭的时代。人自文明的废墟中走出,战天斗地!神魔、科技、武道、超凡、入圣;繁花似锦烈火烹油时代的背后,是无底的深渊,灾难即将到来命运的齿轮转动一代宗师,随军长征两万五千里,家国破碎山河流离,红尘苦难悟拳意,定国运,镇山河!龙蛇翻浪,踏遍山河终无敌!破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