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安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扮男装,军婚】小说书单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身边尽情在大侤
    “宠宠宠,龙爷宠妻之路,简介无能总之就是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别宠着
    “互宠甜文,双洁,欢迎阅读哦(✪▽✪)”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军长娇妻免费阅读全文
    “四岁开始女扮男装,20岁成为最年轻的兵王,军婚”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宿主软又萌
    “珠子是她的最爱哦 ,”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完整版txt
    “快穿,女强,1V1,再冷漠的心也有软化的一天”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顶级豪门:重生腹黑妻
    冷酷千金霸气重生
    “我说了不算,小可爱自己进去看哦” 她是亿万富商千金,豪门幺女,却被亲姐陷害,送入地狱,九死一生。一朝重生,她勾唇淡笑,睁着潋滟双眸,亲手诛杀家族头顶BOSS的BOSS,顺便将所有见证她“借尸还魂”的人屠戮殆尽,过水无痕、宛若神技。一转身,扬起一张霸气外露的动人小脸,亲亲热热地回家和名满全国的姐姐“叙家常”!哥哥冷漠无情、坐…
  • 余生有你才完美
    “让我进去,求你门,让我进去。”洛小小跪在帝国城堡大门外,不断的哭喊着。这句话,她已经在暴雨中喊了一
    “我说了不算,小可爱自己进去看哦” 重生后,她逃,他追,她逃一次,他追回来一次,直到逃不了为止。“还要逃跑吗?”“不敢了。”她哭丧着脸摇摇头,手里牵着一个,他怀里抱着一个,肚子里还怀了一个,怎么逃?
随机推荐